圖(1)  

有沒有女孩跟我一樣不太喜歡擦睫毛膏的呢

化妝的時候其實我很怕化內眼線夾睫毛塗睫毛膏,每次都會把自己搞得很痛苦,
或者是有不小心夾到眼皮的恐怖經驗,但有時候工作時必須因為妝的完整性要化時,
只好硬著頭皮上了,忍住啊 !!!

自己化妝的時候會自動省略這兩件事((哈哈,
但其實不喜歡擦睫毛膏還有因為一件最重要的事,超難卸

從最以前某個牌子主打可以邊洗澡邊乾淨卸睫毛膏,結果出來變熊貓眼之外
再來就是眼唇專用卸妝液,來回要濕敷摩擦很久,還是卸不太乾淨,只對眼影眼線較有用而已

可能是現在的睫毛膏越做越強大,防水防水再防水,防暈防暈再防暈
但睫毛一根一根真的很脆弱啊,所以快速、有效的卸睫毛膏真的很重要

圖(2)  

猜到今天要分享什麼了嗎
kiss Me 花樣美姬1+1超值美睫組(濃密款)

左邊這支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很多專業化妝師的包包裡都會有這支
但我還在努力尋找真正的防水也防暈的睫毛膏(防暈對我這個眼皮愛出油的人很重要)

雖然這支有特殊防垂刷頭也可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但防水不防暈
可是可能擦完還沒碰到水就先被自己眼皮的油給暈開了

自己平常不擦睫毛膏,通常會擦都是為了短時間拍照或工作,可以在它暈開之前很快就卸掉的時候

圖(3)  
桃紅這支的刷頭就和一般濃密睫毛膏一樣,很好刷
只是我比較不常刷,很容易刷到眼皮去,哈哈

素睫
圖(4)  

本來的睫毛不算短,有時候也會懶惰直接貼假睫毛,下睫毛就用刷的比較不會空空的
這次只上左眼比對一下有擦和沒擦的效果(沒有眼線沒有眼影)

上了一層就有效果,想要更濃密的女孩可以等半乾了再上第二層
圖(5)  

接下來其實才是這次我想要介紹的重點ㄎㄎ
淺粉色的這支是睫毛卸除液哦,真的是無敵輕鬆好卸加方便


第一次用的時候就忍不住一直誇它好厲害
使用的時候就像塗睫毛膏這樣刷在睫毛上,一面刷就開始一面暈了

刷頭長這樣,一根圓圓的,上面有一點像梳子的紋路
圖(6)  

原本以為卸除液流進眼睛裡會刺激刺痛,沒想到完全不會哦,成分非常溫和
產品標示上塗了過兩三分鐘再用化妝棉輕拭就行

圖(7)  


不過自己實際用的結果是,30秒就掉了
然後再拿原本用的眼唇卸妝液再輕輕擦拭一次就完完全全的掉了


圖(8)  

卸除力
方便度
 
我想有了這支好物,以後應該會多多用睫毛膏來練練我的塗睫毛功夫了
有女孩兒也再找一支好用的卸睫毛液嗎
無意間逛逛美妝店也可以發現不一樣的好用小物哦

打完收工,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