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10.jpg


一旦遇到愛用品,我就會全心全意地對它不會始亂終棄的
眼線液是除了細描眼影之外,我「唯一」會使用的眼線類產品


眼線筆、眼線膠早在幾百年前就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無論是專櫃或開架品牌,再怎麼強調超持久抗暈染
一碰上我的眼皮就是暈暈暈暈到海邊去
 

DA1.JPG


/ 此篇為DASODA邀約合作文 /


好不容易遇到世界好用的眼線液幾年之後
居然停產再也找不到
只好再尋覓其他好用的眼線液了


DA2.JPG


這次試用及實測的本尊就是他啦
DASODA EX系列的一筆即靓眼線液進化版


跟之前的NC、MG系列最大的差別就在筆夾的特殊設計
更滑更好上手,也更能輕易控制液量

DA3.JPG


全新進化的EX系列採用雙調節器設計,能讓線條不斷續、滑順飽和
也能更穩定眼線液的釋出量,實際的用量也大幅提高


尖端0.1mm的設計,是有彈力的筆觸
可以輕易地勾勒出自己想要的線條

DA4.JPG


黑色的飽和度還不錯
相較之下咖啡色就稍嫌弱弱,不過重複刷個一兩次
一樣能畫出飽和又自然的咖啡色眼線液 

DA5.JPG


DA7.jpg


我很習慣一手拿鏡子一手畫眼線
就算不拉眼皮 , 筆頭也很順很好化
 

DA6.jpg


( 不小心把眉毛化的一高一低了 )


這次右眼先畫了眼影 , 再用咖啡色眼線液疊上去
即使眼皮上已經有眼影還是很順很好化
顏色也蠻飽和的不會有斑駁

左眼則是素眼直接畫上黑色眼線
筆頭很細好控制 , 不會一下手太重畫太粗
可以依照自己的眼型和喜好調整眼線的粗細度


DA8.jpg


睜開眼長這樣 (!)
咖啡色眼線看起來比較柔和 , 黑色則呈現比較簡潔有力的明顯線條


/ 實測時間 /


基本上眼線液還是會偶爾的小暈 , 只是暈的醜不醜誇不誇張能持久多久這樣而已
這次分了兩次測試 , 一次去烤肉四個小時 , 一次就待在家五個小時

我的眼皮是屬於蠻愛暈型
加上睜開眼後靠近睫毛根部的眼皮會再折一點點進去
( 如果不是這種眼型的人應該會再比我稍微不暈一點 )


(1) 完全素眼狀態的話 , 黑色比咖啡色更容易化的均勻飽和 
(2) 先上眼影再上眼線液能延長眼線暈開時間 
(3) 沖水測試不摩擦的話 , 基本上眼線液是不會脫妝的
( 但用手碰或摩擦就會掉 )
(4) 第一次烤肉測試 , 沒用眼影打底的眼線液眼頭會暈開有點斑駁
眼尾稍微暈 , 但不會暈到像鬼那樣 , 稍微用棉花棒擦過就好了
(5) 第二次在家測試比較沒幹嘛
五個小時之後眼妝還算很完整 , 眼頭沒暈 , 眼尾小暈
(6) 是可以成功化上內眼線不暈染 , 填補睫毛根部空隙


DA9.jpg

 

以上 , 整體的防暈度和防水度都還算不錯 
因為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完完全全防暈的眼線液hahaha
跟我有相同眼皮肌膚或眼型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DA11.jpg


最後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雖然防水防暈 , 但溫水就可以輕鬆卸除哦 


/ info/

購買資訊(點我) 


/ 哪兒找米米 /


賴米米Millet 
未命名jgndjdj.png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