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JPG


看圖就知道我很享受香香的洗衣味 : )))
上次分享的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意外地獲得了小小的關注
身邊的朋友都私下問我真的好用嗎

奇怪 , 我寫了美妝保養旅遊 , 反而是大家都問我洗衣凝露 (不知道該哭該笑)
真的好用而且喜歡我才會分享啦還接了第二次的體驗 

上次分享的文章在這請回顧 ↓↓↓↓↓
http://strawberry7951.pixnet.net/blog/post/450266219

 

P1.JPG


/ 此篇文邀約分享合作文 /

普洛斯Prosi 一樣承襲了原有的品牌定位 , 以純淨無毒天然環保為首要
 獨家CW潔淨酵素配方、增加20%雙效柔纖因子
 歐盟天然Ecocert 認證,敏弱肌膚也適用
 通過SGS檢測,無苯、無磷、無螢光劑等有害添加物 (很重要!)
 生物分解性達95%,優質環保配方,無動物性實驗

 

P3.jpg


prosi專業研究室研發 Dist Trek香萃水解技術,將香氛因子牢牢鎖住在織品底層
並分解附著織物底層的臭味因子,透過人體或空氣溫度的改變
誘發香味層次就像身體噴上清新香水味一樣 


P2.JPG


這次的味道是萃取自法國香精打造99%與 chanel coco同款的香味
萃取三種頂級的歐洲玫瑰 , 大馬士革, 五月玫瑰和香奈兒玫瑰 

和香水一樣有很精闢的前中後三種味道
前味是清新甘甜的柑橘 , 葡萄柚味
中味則是茉莉 , 大馬士革玫瑰 , 五月玫瑰 , 香奈兒玫瑰 , 還有荔枝(!)
最後則是香草, 白麝香等自然木質調的味道做收尾 



P4.jpg


因為洗衣凝露溫和不咬手 
我很常直接拿來手洗襪子 , 就算不小心加太多
也不會濃到沖不乾淨殘留在衣物上

洗完有淡淡的玫瑰味之外手也不會特別覺得乾澀


P6.jpg


這一兩個月都是用新口味大馬士革玫瑰 , 味道很舒服清清淡淡
怕遇到太濃玫瑰味的人也不用擔心
因為洗完衣服的玫瑰味真的很自然清淡 , 就算身上再噴香水味道也不會強蹦


P5.JPG


這幾天瘋狂的有人轉發租屋族的室內曬衣文章
在室內自然陰乾衣服 , 濕度會提高 , 提升了麴菌的滋長率
久了就會引發呼吸道發炎等症狀

雖然洗衣凝露通過多項安全認證
品質和成分都安全無害又環保
但還是要記得開窗讓衣服通風 , 有太陽就要趕快推出去曬啊

讓衣服有淡淡的玫瑰味家陽光味就是一個讓人超療癒的衣服香氣

P7.JPG

如果認真要我挑選Prosi上次的小蒼蘭味道和這次的玫瑰味的話
只能說兩種都好好聞啊完全不搶戲的好聞

好啦硬要選的話
小蒼蘭一票 , 小'蒼蘭比較耐聞
對玫瑰味道的洗好因人而異 , 喜歡的就會很喜歡 , 不喜歡的就算他淡淡的也會不喜歡
總之 , 分享給喜歡天然無毒香水洗衣凝露的你們 : )))

P8.JPG


/ info /

普洛斯Prosi facebook專頁 


/ 哪兒找阿米 /

賴米米 Millet 

未命名jgndjdj.png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