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22.jpg


覺得不論是哪個縣市 , 現在的輕食早午餐甜點店太多了
有太多的選擇可以去 , 也有太多新品可以試
但對口袋不夠深的人來說 , 就是希望永遠都不要遇到雷
不然花了幾百塊吃一頓雷真的會令人想生氣


立馬來分享我最近的愛店 , 無雷推薦
 

D7.JPG


▲此魚是假魚 , 裝置藝術裝置藝術 (笑)


我這個鄉下俗第一次來六丁目cafe是朋友介紹來的
因為當時一直喊著想吃抹茶戚風
當時很幸運的第一次去就遇到甜點櫃裡還躺著戚風
( 因為甜點櫃裡的甜點常常會不定期的更換 )


剛好肚子很餓就兩人點了一份鹹食
低消是一杯飲料
共點了兩杯飲料一份鹹食兩份甜點
 

D5.JPG


 ▲ 牛肉碎蛋酪梨洋蔥醬軟法三明治 NT 170 


那時對於軟法三明治和脆皮吐司選項一直在猶豫
還一直問店員推薦哪個好吃

後來選了這個整個覺得好好吃啊
軟法烤得酥脆酥脆, 上面的醬完全不嗆也不會過鹹
超搭 


D10.JPG


牛肉之嫩的 
上面的淋醬吃得出來是很用心做的那種不是料理包打微波
旁邊附的小沙拉剛好是我很喜歡的胡麻醬

整盤太好吃一下下就被我們吃光光意猶未盡 (!)
 

D2.JPG


抹茶戚風蛋糕 


為了要留胃放我的甜點不敢吃太多鹹的
等的就是我肖想很久的抹茶戚風


其實我不太懂蛋糕 , 只知道如果吃到乾乾的的蛋糕我會想要生氣翻白眼
所以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神經)


我的第一口抹茶戚風蛋糕的口感
是濕的戚風~~~~~~~我喜歡~~~~~~~
蛋糕本體雖然看起來有洞, 但本人是濕濕綿綿鬆鬆軟軟的
跟著上面會流動的奶油一起吃瞬間可以融化 

 

D1.JPG


抹茶最近太流行
所以常常會有些有的沒的打著抹茶口味的東西推新品但其實根本沒有抹茶味


但是, 這塊蛋糕紮紮實實的有很濃的抹茶味
而且是帶著正統抹茶的那種稍微有一些苦感, 可又搭配著微甜的夾心奶油和上層的抹茶醬
是完美的心花怒放 (我這樣會不會太浮誇)
啊就真的很好吃啊我沒有別的形容詞可以用了


D3.JPG


OREO法芙娜白巧克力起司蛋糕 

 
這塊蛋糕是我們在甜點櫃前猶豫很久的
要兼顧好吃不甜還有一點蠻重要的是賣像要好好拍照要有一點美美的才行 (很囉唆)

OREO加白巧克力乍看之下就是一個非常甜的組合
但還是很想點, 因為看起來很好吃阿

沒.想.到.不.吃.則.已.一.吃.驚.為.天.人.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拉
 

D4.JPG


完全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我一直在那鬼叫很好吃欸, 不甜欸 (!)
帶點微微鹹感的起司和蛋糕綿密滑順的程度之棒

很多人會怕白巧克力很奶, 但這塊白巧克力一點都不奶
而且整組比例搭配起來一點也不膩
是完全可以一個人吃掉一整塊的好吃 (扭)


D8.JPG

紫地瓜拿鐵(季節限定) Hot NT150 

很多人到這兒都會點這杯
除了紫地瓜拿來當飲料很特別之外, 紫紫的天然飲料看起來也很療癒啊
整杯飲料很真材實料喝的到地瓜顆粒
整體來說也不甜, 搭配綿密的奶泡有微微的地瓜牛奶香氣


D9.JPG


宇治抹茶拿鐵 Hot NT150 

抹茶控一看到有這杯可以點當然就是點這杯啊
從拉花和奶泡表面就可以知道這杯飲料絕對是很綿密的

熊貓的拉花又細心又可愛
整體味道跟大部分的抹茶拿鐵沒有太大的不同
不會很甜, 我喝很濃, 這杯對我來說稍嫌一點點淡
反而是鹹食和甜點讓我比較驚豔


------------------------------------------------------------------

二訪


D11.jpg


 墨西哥辣醬鮪魚洋蔥馬士卡彭軟法三明治 NT160 

因為對上次的鹹點甜點始終念念不忘那個美味度
加上想測試一下是不是因為上次我實在太餓了才覺得什麼食物都好吃之下
決定再次前往尋找我的愛吃甜點


D12.jpg


這次因為店內的飲料當天短暫停止供應
我們就點了兩份鹹食兩份甜點配白開水喝 
( 然後我這個白癡帶了相機出門忘記帶記憶卡只好用手機拍照記錄一下 )


友人點的這份是上次吃過的同系列烤軟法
根據他的口感是也是說跟上次一樣好吃, 只是會有一點點辣
( 剛好我感冒加上不太吃辣就沒嘗試這個口味了 )


D13.jpg


 ▲ 蜂蜜芥茉煙燻火腿乳酪芝麻脆皮吐司 NT 150 

而我就是太專注想吃別種不一樣的麵包所以點了另一種沒吃過的烤芝麻脆皮吐司
這份也是看起來很普通的三明治
但細節藏在魔鬼裡的好好吃啊~~~~~~~

我果然又點了一個好吃的東西


D14.jpg


吐司烤得非常之脆 , 可是咬下去又是扎實濕潤的口感完全不乾
重點是芝麻不是擺好看用的
是真的邊咬邊咀嚼就有濃濃的芝麻香氣 , 又不會過於搶戲
我好喜歡這個吐司喔

剛好搭上我喜歡的蜂蜜芥末醬加濃濃會牽絲的起司
火腿厚度剛剛好也沒有奇怪的火腿味 
總之我覺得不論是軟法或是烤芝麻脆吐司這兩系列都還蠻值得吃的


D15.jpg


▲ 草莓抹茶捲 


看到抹茶就會忍不住想點不知道為什麼 ( 除非是那種抹茶派我就還好 )
這次的抹茶就比較中規中矩沒有我上次吃到戚風有那麼浮誇的反應
但本人還是好吃的不雷

一直很想吃到中間抹茶餡會流出來的那種
不知道是六丁目做抹茶捲本來就設計成不會流 , 還是只是今天剛好這批不會流
中間的餡蠻稠也蠻濃郁的 , 而且是認真吃的到真正抹茶的苦味
蛋糕本體也是算微微濕潤不乾的


相較於大家很愛把抹茶搭紅豆 , 我反而喜歡抹茶搭草莓的口感
酸酸甜甜苦苦香香的 (什麼無聊的形容!)


D16.jpg


雪藏草莓藍莓優格起士 

又是一枚讓我們驚豔的甜點(!)
有時候就是你越覺得他看起來還好 , 他就是越好吃的那個
雖然抹茶捲很好吃 , 但這個又大勝抹茶捲 


D17.jpg


跟吃到OREO法芙娜白巧克力起司蛋糕一樣有眼睛突然一亮的好吃
口感整個超級無敵滑順入口即化
還吃的到一整顆藍莓和草莓丁
下面的派底是軟的也好吃 , 但如果是脆的我會更愛
總之是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不甜不膩甜點 


D18.jpg


老闆實驗香草乳酪蛋糕 

這天我們幸運的被招待了一小塊新品蛋糕
當時它也出現在甜點櫃裡 , 但是虛華的我們因為覺得他看起來太普通了而沒有點它
事實上我們錯了
因為超普通的它超好吃 (!)

朋友說 :: 我覺得他們家的強項是乳酪起司蛋糕這類的甜點欸你不覺得嗎
( 真的 !)
我很怕吃到那種超濃稠吞不下去要喝很多水的乳酪蛋糕
但六丁目的這系列甜點都算是很滑順好吃可以輕易吞嚥的蛋糕 (haha
難怪好多人去店裡外帶或訂製大尺吋喔


D19.jpg

▲ 店員手寫的價目表


當日甜點及鹹食特餐都會寫在櫃檯上方的黑板
這裡很有名的其中一樣好像是豬肉咖哩日式料理 , 有機會可以再去吃看看


D20.jpg


這裡的輕食真的就是份量不大的輕食 
以正常胃口的女生來說 , 一個輕食加一份甜點幾乎就有飽足感
如果單點輕食的話可能會有點餓 , 但還有一杯飲料的低消就還好


除了餐點我還很喜歡整間店的氛圍 
大家都很悠閒的來這裡品嘗美食甜點 , 環境不吵鬧
可以坐在這裡喝咖啡吃甜點一整個下午很舒服的打電腦也沒關係
店員也很可愛會很真誠的推薦你什麼好吃  


D21.jpg


台北厲害的甜點很多, 但會讓人⌜記住⌟
並且念念不忘想再回去吃的甜點 , 就真的是厲害

六丁目家的甜點就是這樣讓我這麼浮誇的嚇一跳想要再回去品嘗
而且種類是可遇不可求的每種類別都好吃


覺得以後沒想法要吃什麼的話我會一直想來這
還有一些餐點和甜點沒嘗試過
想要和姊妹們有個安靜的下午茶的人可以來這兒
(但一講話就太激動的人不適合喔哈哈哈)


/ info /

六丁目cafe

Time _ 12:00 - 21:00 (週五週六延長至22:00)
Address_ 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6巷7號
Tel_ 0227615510


/ 哪兒找阿米 /

賴米米 Millet 


首頁.jpg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