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one17.jpg


前陣子唉居狂被這顆抹茶生乳大司康洗版
決定挑一天天氣剛剛好的時候來這裡開啟我美好的一天
為了避免白跑 , 九點半一到就立刻打電話詢問是否有位置及最重要的(!)
今天有沒有賣抹茶大司康


確定一有就立刻出門啦
十點多一到, 最熱門的靠窗區已有三組客人在享用他們的美好早晨
我們只好稍稍等一下搖滾區是否等等會偶客人離席


scone1.jpg


可能有人跟我一樣剛開始被悄悄好食和早餐室給搞混了
但大概的意思就是 , 其實他們就是同一個空間
悄悄好食算是工作室 , 而早餐室比較像是提供客人座位及餐點食物的早午餐甜點店之類的
( 這樣有簡單一點嗎? )

scone2.jpg

這裡其實就是住家 , 沒有明顯的大招牌
但蠻好找的, 沿著地址上的92號看見一個窄窄的小樓梯往上走到3樓就到了(!)


幾乎完全開放式的空間在搖滾靠窗區與超大座位區間個了一個透明屏障
上面以手寫字體寫滿了今日菜單
這樣的設計和氛圍我很喜歡
有那種很隨興很慵懶的感覺卻很好看
 

scone3.JPG


非營業時段的時候就是工作室教學或是備料準備的時間
開放式的廚房也可以讓大家欣賞一下甜點飲料們的製作過程


scone4.JPG


scone5.JPG


被譽有台北最好吃手作斯康美名的工作室
當然也要有厲害的手做果醬才行啊
(為什麼光看這些果醬我就可以肚子餓了)


scone7.JPG


scone8.jpg


▲ 不管看幾次還是覺得很美的手寫菜單
不過光是要決定吃什麼真是夠難的 , 因為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啊 


scone9.jpg


  抹茶生乳大司康 NT 140 


完全就是為了你而來的 / 完全療癒啊
( 抹茶控請舉手)
那個白色生乳那個抹茶醬那個司康(!) 已融化


scone10.jpg


大司康看起來好像很大 , 但其實本人比一般司康大一點點而已
本身以抹茶口味司康中間夾生乳鮮奶油和手工抹茶醬


只能說搭起來根本完美
司康本人完全不乾 , 外脆內軟還有淡淡抹茶香及司康本身的香氣
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是中間的生乳鮮奶油和抹茶醬
不甜膩反而是清爽好入喉的口感 , 真是喜歡 : )


scone11.JPG


▲  放空盤 NT 170 


放空盤讓我大驚艷 (!)
而且驚豔的程度大於抹茶生乳大司康好多倍
(一面吃一面Line其他朋友一定要來吃)


本來想點個早午餐 , 但菜單實在太難抉擇了
只好點一個有小司康套餐的放空盤
放空盤的內容物大約是 ☞ SCONE*1 果醬  麵包  烤蛋 

scone12.JPG


好像固定的組合之外 , 其他的小配料會不定時的做改變
剛好我吃到的放空盤是配丹麥麵包 , 烤蛋 , 小脆片優格, 蔓越莓果醬和自選的巧克力司康

跟你說  不誇張  烤丹麥麵包超好吃
我一咬整個眼睛瞪大立刻叫朋友也吃一口
抹上他們自己打的生乳鮮奶油 , 甜甜鹹鹹的真的好好吃喔喔喔喔喔
酥酥又軟軟的口感真的很棒


scone13.JPG


放空盤真的很多驚喜(!)
看似超無聊的組合第一口麵包加上奶油就是我嚇到的好吃
第二名驚豔厲害的小角色居然是烤蛋 
沒錯就是烤蛋 , 微半熟的烤蛋加上店家的自製配料
完全沒有腥味而且香氣和蛋溫都非常無敵的恰到好處  


scone14.JPG


盤裡的小司康可以依照當天提供的幾個口味裡任選一個
我選了一個巧克力司康
淡淡的巧克力味搭配手工蔓越莓果醬意外的搭而且互不搶戲
整盤都會讓人滿足的直說好吃
因為太多優秀的小東西了 , 相較起來脆片優格就好像弱掉不少


scone15.JPG


低消是一杯飲料
我們各點了一杯不同口味的鍋煮奶茶 NT150
奶泡雖然綿密喝起來順口 , 但一杯奶茶一百五十元還是覺得貴


但站在店家需要營收的立場來說好像也沒有不妥
只是如果是我 , 兩人共喝一杯飲料 , 把剩下的錢拿去點其他口味司康
或其它其他系列餐點的話我會更願意 : )))

因為還有很多看起來很好吃的都沒點到阿(!)


scone16.jpg


整體來說餐點的價位不算太高
高的反而是飲料 , 雖然立刻列為愛店, 但很傷荷包欸
如果低消不是飲料的話 , 我應該會一直一直一直想去 ( hahaha


飽足感的話以一個女生來說一個人喝一杯飲料加放空盤算鰻蠻足夠
但是一個人吃一個大司康加飲料會非常空虛
可能一吃完出店門口就餓了


相片 2017-5-9 11 03 53.jpg


非常推薦三五好友一起來個悠閒的早餐約會
可以嘗試到各種不同優秀的早午餐系列和強大的多種口味司康(!)


因為天氣好 , 因為天氣不好, 因為天氣剛剛好
就和好朋友一起享受優秀的點心, 為美好的一天開個頭吧 : ) 


scone6.jpg
 

/ info /

✔ 座位區沒有非常多
如果想要來的人建議在平日一開門就到
餐點不會等太久 , 也能挑一個自己舒服的位置享用美好的餐點

✔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料不額外收服務費
✔ 有提供充電插座
✔ 有WIFI ( 不過很慢 , 我放棄)
✔ 營業時間 / 09:30~16:30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2號3F
✔ 電話 / 02 2708 0134

 

以上 , 打完收工
是一間非常推薦而且絕對會二訪的店 


/ 哪兒找阿米 /


首頁.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