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25.jpg


m.a.c 經典九色來啦(!)
不知道為什麼 , 現在不論專櫃或開架 , 唇膏推陳出新的速度極快
幾乎是一兩個月就推出新系列或新包裝來燒大家的荷包

有人想過嗎 
到底哪來這麼多的新色永遠推不完 
大家真的都分得出來色號之間一點點點微妙的差別嗎

 

mac22.JPG


其實品牌都會把自家的經典色重新再跟著新品一起上架
可能換個名字或是改個包裝
有時候成分可能再升級一點

但其實轉來轉去的主打色就是那些萬年不敗會一直被拿出來賣的經典色
這次是m.a.c 櫃哥好友挑選出來的熱賣經典九色
快跟我來一起試色吧 : )))

 

mac21.JPG


九色裡大致分三個小色系
粉紅, 橘色和前陣子極時髦的土色系唇膏

光是試色在手上就覺得好美 
但如果想靠櫃試色還是建議擦在嘴巴上比較準
不要忽略唇色跟手的顏色是不一樣啊
 

mac1.JPG

 

第一隻就是顏色很美的霧面玫瑰色
顏色很飽和
薄擦說厚擦顏色都很美

自己覺得這支玫瑰色很有質感
而且不太挑膚色 (我自己是偏黃肌的自然膚色)
 

mac2.jpg


怕太紅的人可以薄擦一層就很顯氣色
因為是霧面 , 在上唇膏前我會先擦一層非常薄的護唇比較不會太乾

能均勻融合也不會更改顏色
擦在嘴上也不會覺得乾燥不舒服 


mac3.JPG


這個粉擦在手上很美 (!)
屬於滑順水潤的質地 , 擦在嘴上有微微的透亮感

但是我本身的存色太深了
這個顏色是無法完全蓋住唇色的

 

mac4.jpg


我擦起來看起來氣色鰻不好的 (hahahaha)
所以粉粉的少女色果然還是很挑人的不適合我啦
適合皮膚白皙長相又帶點萌萌搭的女孩兒


mac5.JPG


第三個顏色是帶有點紫色調的桃紅色
桃紅色系的口紅在普遍來說已經越來越多人能接受及駕馭了

我覺得擦起來蠻顯白的
有一種畫龍點睛可以中和掉黃皮膚色調的感覺

 

mac6.jpg


這支就是很極緻的霧面
對我這種嘴唇超乾的人擦起來有點乾

所以在擦唇膏前一樣會擦一層超薄的護唇之後再上
呈現的唇彩就會是不顯唇紋的霧面質地 : )))
 

mac7.JPG


SHOW OFF 這支就跟之前超紅的主打色金屬感 ⌜西柚⌟ 色超像
就說會一直拿經典色重推吧
這就是再度被拿出來賣的炫耀~~~~~~

金屬色系的唇膏真的是只要你敢擦就很美 
 

mac8.jpg


金屬系唇膏我想也會榮登男人看不懂的顏色之一 (((hahaa
到底是為什麼要在嘴上灑亮片啊

你不懂 , 因為這是時髦 (!)
 

mac9.JPG


金屬感強烈的橘色系唇膏一值有人警告我擦不好會很老氣
結果好像還好  還是很好看啊一閃一閃的
整體的妝容也不太需要特別搭配也可以搭得很好看
 

mac10.JPG


同樣也是金屬系的歐美香檳色 , 試手擦美啊!
這支挑人挑妝挑膚色挑唇色
就是什麼都挑 , 我駕馭不了 :(((  本身唇色太深了
 

mac11.jpg


覺得這支很適合長得很歐美或冷酷系美女
再搭配重一點的眼妝和造型才稱得起來

或是和其他唇膏混色讓唇帶點有氣色又有點香檳金的冷感
一定很美 (!)


mac12.JPG


syrup是一支超滑順的紫羅蘭色
唉唷好煩 , 也是一個很美的顏色但是不適合我
也是一個唇色太深及自然色黃皮膚的人擦起來好像沒這麼美
 

mac13.jpg


但很推薦給需要一點唇色又不想擦太高調明顯顏色的白皙女孩
這個顏色蠻知性的
搭配不同的妝容, 可以很空靈也可以很歐美 (!)


mac14.JPG


真的就是一支誘惑我的顏色啊 (!)
上面有寫我的名字

已經跨足土色系的深色唇膏
說不上來到底是什麼顏色 , 像是帶點磚紅色的深版乾燥玫瑰 (?)


mac15.jpg


總之喜歡深色系唇膏的人千萬不要放過這一支
唉唷真的蠻美的
如果不要疊擦很多層 , 其實顏色也不會很深
日常妝容也是可以很搭的 


mac16.JPG


很可以買的一支(!)
個人擦起來覺得不顯老 , 反而很有質感
也是潤唇滑順的質地


mac17.JPG


說到土色系唇膏就不能不提到大賣的始祖m.a.c啊
所以經典色裡當然不能沒有土

這就是一系列需要極度厭世的臉才能駕馭的了
甜美女生先不要來
看起來會很像偷擦姥姥的口紅出門 哈哈哈哈


mac18.jpg


我也是第一次擦土色系唇膏
不過還好第一次就上手 , 覺得美美
眼妝重一點就很歐美討厭全世界的跩感 (!)
m.a.c 很會 ~~~


mac19.JPG


鏘鏘鏘 ~~~ (!)
這個顏色美到炸, 美到一個歪七扭八
是那種一擦就會立刻愛上的深酒紅顏色 


mac20.jpg


這支也是男人不懂的顏色 (!)
先不要管男人懂不懂了 , 女生覺得美就好了啊
時髦到一個不行滿滿是質感啊

快點擺一個冷豔的跩臉先


mac23.JPG


立刻來說我的推薦愛色 

首先tempt me 和 hand up 榮登最美一二名
走歐美掛時髦的人必須擁有這兩支

再來是金屬色系的show off 也是化妝包裡可以擁有的色系
all fired up 和 flat out 是霧面唇膏愛用著可以收藏的
講來講去好像每支都該下手的樣子 哈哈

剁手啊 (!)
女生的唇膏永遠都買不完 , 我好像漸漸能體會這句話了
不過挑一支適合自己 , 又能永遠不退流行的唇彩
就留一個位置給經典色吧 : )


/ 哪兒找阿米 /

賴米米 Millet

首頁.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c 唇膏 經典色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