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14.jpg

前陣子氣墊心頭好雪花秀和IOPE都被我用完了
正在苦惱每天一大早出門趕上班的日子沒有氣墊該怎麼辦時
未來的姊夫隨手拿了這顆PAUL&JOE讓我試試妝效

打開後才發現
它根本不是氣墊啊 , 是水凝粉餅 
果然男生總是搞不懂女生們百樣千樣的彩妝們 (笑)
 

PJ1.JPG

雖然PAUL&JOE 在台灣已撤櫃
但它精緻的彩妝保養及萌死人的貓咪圖案
還是會吸引大量的粉絲到日本採購扛回家 , 只能說日系彩妝的經典
不管在哪都是經典且屹立不搖 (!)
 

PJ2.jpg

糖瓷親肌水凝粉餅 SPF25 PA++ (蕊心色號#102) 

像一般氣墊及粉餅一樣 , 粉盒和蕊心是分開的
蕊心可以更換 , 也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色號

PJ3.JPG

歐某歐某 (!)
我只能說粉盒本人質感到爆炸 , 超美 
微霧面的香檳粉金色的不沾指紋殼 , 加上細緻精美的雕花
光是從包包裡拿出來都覺得莫名氣質感爆棚 hahaha
 

PJ5.JPG

蕊心一共有五個色號可選  101/102/103/104/201

我本身的膚色算自然偏黃 , 選擇102覺得顏色最自然
不會過白又有一定的修飾力


PJ6.JPG

一開始以為表面是一層非常細緻的網紗氣墊
沒想到一按才發現是超柔軟水感十足的粉凝體底妝

它真的不是氣墊, 也不是粉底液 , 更不是乾性粉餅
是介於液體和粉體之間的固態霜體
質地很奇妙 , 在各大品牌通常少見且不常主打
我卻意外的很喜歡這種質地的底妝
 

PJ4.jpg

附上的粉撲不是氣墊專用
就是一般乾性粉餅可以用的粉撲 , 也可以用來推這種微濕的霜類底妝

( 忍不住還是要說一下粉盒連側邊底部都不馬虎的一樣美 , 水嘎水嘎 )
 
PJ7.JPG

▲ 剛保養完的素顏肌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有部分膚色暗沉不均及痘疤色速沉澱的問題
( 還有一點眼下黑眼圈啦 )

PJ8.JPG


這款粉凝霜相較於其他品牌較不同的地方是
蕊心裡添加了80%水基底成分
另外也添加了大量的橙花水 , 玻尿酸 , 海洋精華等 , 保濕力非常足夠

上在臉上很濕潤 , 卻又能迅速被肌膚吸收
和一般氣墊最大的不一樣應該就是超不黏膩 , 完全不需要蜜粉定妝

PJ9.JPG

遮瑕度我覺得中上 , 凝露式加粉體質地
可以完美與肌膚融合 , 修飾毛孔 , 達到自然柔焦的妝效

PJ12.jpg

一上完膚質馬上提升兩級
粉感卻不會很重 , 妝感非常輕透又有一定的遮瑕效果 (黑眼圈的部分至少遮了七成有)

還沒上打亮 , 臉上就有粉底與肌膚融合的自然光澤
我很喜歡這種粉粉霧霧又亮亮的妝感 

PJ13.JPG

我覺得這是一款適合大部分膚質的人使用
因為含有大量水分及適當的油脂
不會輕易的泛油光這點很棒

對超乾性肌的我來使用 , 只要妝前保施作足夠
基本上不太會有乾裂及脫皮的感覺
所以不管在春夏用或是在較冷的冬天使用我覺得都是非常OK的 (!)

PJ10.JPG

  總結時間到   

妝感 / 柔焦霧感帶點自然光澤
保濕度 / ★★★☆☆
延展度 / ★★★☆☆
遮瑕度 / ★★★☆☆
毛孔修飾力 / ★★★☆☆
適合膚質 / 所有膚質
持妝度 / ★★★☆☆

這是一顆沒有特別突出缺點及優點非常中間性的水凝底妝
基本上個人覺得蠻適合所有膚質的人
不太會遇到雷
油脂度及水分都剛剛好
膚況如果沒有特別糟 , 輕薄上一層氣色就能修飾得非常棒 


//

以上
打完收工 

/ info /

哪兒買 :: hello 我的吃喝玩樂小百貨

/ 哪兒找米米 /

賴米米 Millet
instagram :: millet0501 

首頁.png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