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面膜.jpg

如果夏天保養三大重點是「清潔、保濕、防曬」
那第四大重點就是美白了


美白真的是女生永遠都在追不停的事欸
雖然我覺得美白的速度遠遠不及曬黑的速度
加上天生黑肉底

早就呈現半放棄的狀態
但其實黑色素這種東西在皮膚底下可是偷偷在沉澱和累積
所以有認真保養還是有差的


這次蒐集了各大開架美白面膜要來試用分享

酒藏娘1.jpg

酒藏娘珍珠美白修護面膜

面膜成分內含
/ 清酒酵母,可以滋養肌膚改善暗沉、粗糙感
/ 珍珠,含有多元微量元素,使肌膚全方位淨白
/ 法國松露,多種氨基酸有助於肌膚修復,保濕鎖水淡化細紋
/ 傳明酸,深入基底改善暗沉使肌膚水嫩亮白

酒藏娘2.jpg

酒藏娘面膜是第一次使用
初體驗的印象意外的好,木漿纖維的面膜材質敷在臉上很服貼也很舒服
面膜薄透氣度高,精華緊緊地包在肌膚上

敷完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輕拍就馬上吸收不黏膩
立刻可以摸到皮膚滑滑嫩嫩很乾爽
保濕度也很夠,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大缺點
直接納入我的愛用面膜 

小缺點就是鼻樑處的剪裁有稍微不那麼服貼
不過自己剪開或撕開就能均勻服貼的敷到每個地方了


值得回購率 ★✰

雪芙蘭1.jpg

雪芙蘭天天透嫩白面膜

面膜成分內含
/ 維生素C醣苷
/ 熊果素
/ 甘草精華
可以強化肌膚淨白,對抗暗沉肌膚顏色不均等
高濃度的玻尿酸讓美白保濕同時進行,肌膚嫩透亮白

雪芙蘭2.jpg

雪芙蘭家的乳液很好用大家都知道
沒想到這款美白面膜也很好用

雖然包裝醜醜的
但其實蠻好用的說,保濕度夠精華液也多
面膜材質跟服貼度都很好我很喜歡
吸收力也不錯,撕下面膜不會黏黏的也不會緊繃乾澀

面膜剪裁很和我的鼻形和臉型
值得回購率 ★✰

OLAY1.jpg

OLAY 歐蕾淨白淡斑舒展面膜

不知道為什麼網路上找不太到相關的成分資料
難道大家都是衝著大牌子買,還是口碑行銷好用才買呢


一定會有很多女生選產品失心瘋就會衝著包裝買
我就是那種人
這種Tiffany藍太可愛了一定要買


直接試用吧

OLAY2.jpg

一敷上去有種看到鬼的感覺嗎


我自己是嚇一跳而且很久沒敷到這種舊材質的面膜紙了
有厚度,精華液是乳白色的,量不多
面膜紙的選擇、剪裁都讓我大大打槍欸麼辦

洞小到我還要拿剪刀東剪剪西剪剪
面膜紙也偏小 (覺得我臉應該算小吧,大臉妹買很不划算耶)

這片面膜真的印證了傳統美白面膜的特性
有美白功能,但不保濕

不保濕不保濕不保濕,對我來說不保濕就非常不ok
面膜一拿下臉就乾掉了必須立刻擦乳液
吸收度很快 (另一個說法是精華液太少了不夠多所以很快吸收)

總之以這個有點高的價位,敷了蠻無感的
不推
唯一的優點是包裝蠻美的  (但敷了之後應該也不會為了包裝再去買)


值得回購率

霓淨斯1.jpg

霓淨思傳明酸綻白勻亮面膜

面膜成分內含
/ 傳明酸、保濕修復複合因子(玻尿酸、米萃取、石榴、洋甘菊等)
可感善肌膚暗沉、均勻膚色等

霓淨斯2.jpg

每次拍敷面膜的樣子都覺得自己好醜而且不知道在呆滯什麼

霓淨思的面膜材質不算薄也不算厚
中等厚度蠻服貼的
和我的鼻梁也蠻合的
敷的時候有一點點微刺感,不過一陣子之後就不會了

精華液沒有非常多,不過夠用
拔下來後吸收度很好,雖然沒有覺得臉有立即滑嫩的感覺
但至少不緊繃乾澀

值得回購率  ★ ✰

露得清1.jpg

露得清細白修護面膜

面膜成分內含
/ 穩定型美白維生素C,可減少黑色素製造
/ 蘆薈萃取精華,高效保濕為肌膚帶來大量水分

露得清美白系列的產品從大學就是我的愛用
除了面膜之外,其他產品的價位都不算高適學生負擔得起的那種
以開架產品中,算是很明顯有效的那種不只是噱頭

長期認真使用是真的會變白

露得清2.jpg

露得清的面膜單價算有點高

不過也是貴得有原因的啦
除了有超多人見證有效美白之外,使用上也很舒服
面膜剪裁和材質雖然不是我最心愛的那種
但也是沒有什麼缺點可以挑剔的

服貼度很好,保濕度中等,除了有點酒精味之外沒有什麼其他怪味
建議真的想美白而且想尋找有效展品的人可以選擇露得清美白這系列的產品使用

面膜趁costco打折的時候買幾盒來屯
一邊搭配面膜使用才不會這麼心疼

值得回購率  ★ 

牛爾1.jpg

NARUKO紅薏仁毛孔亮白緊緻面膜

面膜成分內含
/ 紅薏仁、白薏仁萃取、維他命C等勻量美白成分
/ 微米玻尿酸、雪耳萃取、天然松木保濕多糖大量高保濕成分
/ 酵母複合控油因子、毛孔緊緻因子,有效改善粗大毛孔使肌膚均勻透亮不黯沉
/ 多種修護配方,增加防護能力預防老化

牛爾老師NARUKO這個品牌的茶樹系列可是我的愛用呢
【保養】一起用NARÜKO茶樹系列趕走惱人壞痘痘吧 

牛爾2.jpg

又默默地找到了一款愛用面膜可以收藏了

一樣,選擇愛用的面膜第一步驟就是面膜材質和剪裁
很服貼整個緊緊黏在臉上不會掉
精華液多到可以滴下來完全不怕面膜快速乾掉不夠用

味道好薏仁很香,一面敷面膜一面整個很想喝薏仁湯

值得回購率 ★✰

 

以上,六款保濕面膜全部親身體驗完
來做個個人心得小小的比較吧 

面膜材質及剪裁喜好程度/ 酒藏娘、雪芙蘭、NARUKO>露得清>霓淨思>OLAY (OLAY的面膜紙打槍!)
面膜服貼度 / 酒藏娘、雪芙蘭、NARUKO>露得清>霓淨思>OLAY (OLAY的面膜紙打槍!)
保濕度/ 酒藏娘>雪芙蘭>NARUKO>露得清>霓淨思>OLAY
味道喜好程度 / NARUKO>酒藏娘、雪芙蘭>霓淨思>OLAY>露得清(稍微酒精味)
價格/ 低NARUKO、雪芙蘭>霓淨思>酒藏娘>露得清>OLAY高
整體高CP值 / 酒藏娘、雪芙蘭、NARUKO

上面打的值得回購率是加了這些比較下去衡量的小評比
至於美白是否有效果,就沒有列入這次的小比較中

美白這種東西是長期抗戰體內加體外的保養一起來的
不可能只敷一片面膜或塗幾滴美白精華液就會有用的
建議想要美白的大家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搭配面膜長期認真使用
這樣美白才可能會有明顯的效果哦

 

打完收工(!)

-----------相關文章----------

【保養】跟著韓妞敷就對了(!) PartⅠ韓國四款超保濕美白醫美級面膜大賞來了
【保養】跟著韓妞敷就對了(!) PartⅡ韓國五款超保濕美白醫美級面膜大賞來了♪ 

----------哪兒找阿米----------
賴米米 Millet

未命名jgndjdj.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