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jpg


對於Giorgio Armani 的一系列唇彩
只能說我這個鄉下俗太晚追了
相.見.恨.晚.啊

這一兩年才開始迷戀上唇妝這件事
會不會真的是年紀越大真的覺得唇彩越來越重要
然後擁有一支純萃 , 就想要有第二支第三支
魔性啊魔性

這次入手的四個顏色我都愛不釋手
真的是沒有在怕高調的
我的唇天生高調 , 一抹潤澤  訂製絲絨霧光 ⌟
擦起來的感覺就像slogan那樣無誤
 

ga2.JPG

▲  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外觀包裝躺在那就是一個奢華高級感
我很喜歡口紅的外包裝一眼就能看見是什麼顏色
刷頭前端較細可以精準的在唇峰畫上自己想要的線條
絨毛的觸感加上純萃的質地
在唇上非常的滑順舒服 , 完全不厚重也不黏膩
 

ga3.JPG

除了最愛的乾燥玫瑰豆沙色的501必收之外
這次還嘗試了一看就非常搶眼大飽和的橘紅色系
沒想到一試就大愛 

純萃剛上在唇上時呈現的是較水潤的微光感
但大約五分鐘左右就會轉成絲絨面的微霧感 , 就是半霧半水潤

我覺得很適合喜歡質地介於中間的人選擇

有些人不喜歡太霧面的唇彩顯唇紋
又不喜歡在嘴上擦的油油亮亮太高調
純粹的質地呈現的光感和霧感就非常的適中而且有莫名的氣質 
 

ga4.JPG

▲  501 粉紅蕾絲 

先來說說這支賣到現在還在缺貨的501
是我的首愛也是必買色

想要擁有armani唇萃的人第一支可以從超安全且超實用的501下手
上班上課都適合而且氣質爆表很(!)美(!)
 

ga5.JPG


純萃的質地相較於唇露是偏cream 微微有稠度
但在唇上又不會厚重

我自己是唇紋唇色都深的人
像這麼有氣質豆沙色還可以完全遮蓋我的周邊唇色
覺得遮蓋力棒, 非常優秀


如果是皮膚更白或是唇色本身較淺較紅潤的人
500淡粉襯裙 也是同色系差不多的顏色 , 比501再淺大概一至兩個色階
喜歡深一點唇色的人501就先買再說 (!)
 

ga6.JPG

▲  401亮紅高跟鞋 

這個橘紅色是令我為之驚艷的第二個愛色
一開始看到它還嫌棄怎麼會有人擦這種飽和到爆的水彩色啊
而且不實用啊又不會天天跑趴盛裝出席走秀拍雜誌



對不起我錯了(!)

擦完的瞬間我又愛上自己了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可以這麼美啦這個顏色
 

ga8.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典型的蠟黃自然肌的女生
覺得橘色的彩妝是永遠都不能碰的顏色的話 , 那真的跟我一樣大錯特錯

好的橘色會帶你上天堂
有質感的橘會顯白顯氣色 , 整體變亮


所以橘色不再是白皙女孩的專利
試試看 , 這種半霧的橘色妝感在自然肌的臉上是加分 
不敢擦紅色唇彩的人也可以試著從橘紅色下手

ga9.jpg


如果是上班不適合擦太飽和太深的搶戲色
擦完後在面紙上印一點顏色掉
會呈現一種全霧感的染唇色

一樣氣質100分 還莫名有種無辜感
( 如果我不要開口說話的話 hahahaa )

 

ga7.JPG


▲  402 正紅瑪瑙 

這個顏色相較於質感爆表的501和氣色加分爆表的401
就是一個美艷的亮紅色
成熟度瞬間加了30分在整體妝容上

雖然是正紅色 , 但我覺得還是帶有點橘色調的紅在裡面
看起來的光澤感也比較強


ga13.JPG

如果穿上全黑的服裝或比較正式的洋裝
成熟度加氣勢應該也會瞬間提高
( 當然不是配現在這顆頭 )

一直覺得擦紅色系的唇膏就要配油頭啊
帥氣爆表 (!)


ga12.gif

把飽和的顏色擦掉一樣有一點染唇的效果
加上自己的天然深唇色
我也覺得很好看 , 像一點可愛的莓紅色點綴一下整體妝感
 

ga10.JPG


▲  300 亮橘絲緞 

300這個橘也是很多部落客大推的可愛橘
和401做比較的話
401算偏比較沉穩一點的橘紅色
300 的橘比較亮 , 青春活潑正橘一點


ga11.jpg

雖然是比較亮又淺一點的橘色
但還是能完美的遮蓋原本暗沉的唇色
不需要在上唇妝前遮瑕打底
就能呈現透亮的絲緞光 


ga15.JPG

想要整體妝容搭配的話就點一點在臉頰上吧
300點在臉上和唇上就可以製造一種俏皮的年輕感
重點是顯白啊 (!)
輕透可愛年輕的妝感真的比厚重黏膩的感覺還重要100倍


ga1.JPG

總結時間到啦 : )))

這支純萃雖然不便宜 , 但是是貴得有價值
除了可以當唇彩也可以拿來當頰彩搭配

飽和色, 混擦色 , 薄擦厚擦 , 咬唇妝
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輕鬆創造出不同的唇彩來

最喜歡的是遮蓋唇色的飽和遮瑕力真是優秀 
延展力也很棒 , 不需要厚重多餘的量就可以擦滿整唇顏色還非常均勻

微霧的奶油質地加上質感滿點的絲絨光真的很美 : )
 

ga17.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唇色唇紋深又是自然蠟黃肌的人
上述的四個色號請先選401和501回家
真的很美 (!) 氣色好很重要你知道嗎 ?

Armani的唇彩令人深陷啊
然後我到現在還沒有小GA覺得自己很不合理
周年慶見 : )))

/ info /

Hello 我的吃喝玩樂小百貨 ®

/ 哪兒找阿米 /

FB :: 賴米米 Millet
IG :: millet0501

首頁.png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