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1-1.JPG

最近天氣開始慢慢變熱
自己的保養品也開始做一些調整
今天就來分享我最近的日間輕保養 

為什麼叫輕保養呢
不使用過多讓肌膚造成負擔的保養品
只簡單給予肌膚需要的水分和油脂
化妝水 , 精華 , 乳液三樣就能完成簡單有效的肌膚護理 : )

 

da2.JPG

▲   IOPE 青春活顏菁粹 

邁入第二罐也快見底了 , 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這是一瓶效能很高的前導精華類的化妝水 , 質地微稠
有高效保濕 , 使肌膚細緻提亮的效果

認真使用肌膚的健康度會有明顯的改善
而濕敷的效果更為顯著
四季皆適合使用 , 也不挑膚質
是一瓶比較不刺激 ,不分年紀 , 膚質的萬用韓版神仙水
 

da3.JPG

▲   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這瓶也不知道用光了幾瓶
也推荐過給身邊不少朋友使用 , 人人說有用 

有用指的是均勻膚色, 淡化痘疤明亮肌膚
( 淡斑這件事是絕對不可能的, 真的不要指望擦保養品可以淡斑 )
保濕度以美白精華來說算很不錯
在冬天我會交替或直接更換更保濕的精華來使用

用來用去又快夏天了
還是要來淡化一下新長的痘疤和均勻暗沉膚色
持續在我的愛用保養裡屹立不搖

d4.JPG

  CLINIQUE 倩碧 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 

第一次使用新朋友 
在冬天我喜歡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上油脂量較高的乳霜
( 因為是超級乾性肌 )

但在夏天的日間保養擦上厚重乳霜會黏膩不好吸收
所以會在天氣較熱時把最後一道保養改成較清爽的保濕凝膠
水磁場的新升級版添加了活性蘆薈水和咖啡因這兩種關鍵成分來刺激肌膚的自我補水
同時在肌膚表層形成薄薄一層保護力鎖水保濕


da7.JPG

水磁場無添加香精及香料相關成分
凝膠質地很清爽也很好吸收

 :: 適合膚質 :: 

適合喜歡簡單保養的年輕肌膚
以前大學時期的同學都好愛倩碧系列的產品

對一般肌膚至油性肌的保濕度都算足夠
特別是黏膩的天氣越需要輕透保濕力夠的保養
乾性肌的朋友相對來說保濕力就會顯得稍微不足 (畢竟質地屬輕透凝膠型)
不過可以在水磁場後再上一層乳霜
或是等夏天天氣更熱時可以單擦試試看 : )


da6.JPG

簡單的擦上了日間保養的三道程序
在不太熱也不太冷的天氣裡
這樣的保養個人覺得蠻剛好的 , 肌膚細緻明亮及保濕
我在乎的肌膚健康元素剛好都擁有

接下來會再分享近期的晚間保養 
好的 , 打完收工

/ 哪兒找米米 /

facebook : 賴米米 Millet
instagram: millet0501 

首頁2.png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