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JPG

用了好一陣子碧兒泉家的奇蹟活源系列
終於可以來分享我的心得啦 : )

//

以前對於碧兒泉的東西一直停留在味道非常海洋這個印象
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好好認真地使用體驗過
這次終於有機會好好的感受碧兒泉的天然 
 

B2.JPG

▲  奇蹟活源精露 

這罐明星商品上市至今也四年了
居然到現在我才第一次愛上 (完全相見恨晚啊) 

漸層海洋色的玻璃流線瓶身
從外觀到內裡效能 , 表裡如一的充滿質感
特別是充滿天然海洋療癒的味道 , 未使用就先加100分 (!)

B7.jpg

這款精露又稱 ⌜搖搖保濕奇蹟水⌟ 
裏頭含有百種微量元素與礦物質
在使用前必須把瓶身裡的天然沉澱物搖一搖
才能讓奇蹟活源因子充分的均勻溶解

同時在精露裡也添加了5%最高濃度的奇蹟活源因子
深層滲入肌底修護
讓肌膚保濕 , 透亮 , 自我修護及穩定膚質

B8.JPG

奇蹟露的質地介於化妝水及精華液之間
屬微微濃稠狀
上在臉上好推勻, 更能立刻感覺到足夠的滋潤度 
雖是比一般化妝水精露等產品更滋潤一點
但還是很好吸收不黏膩 , 油性肌的人完全不用擔心 (!)

B3.JPG

▲  奇蹟活源修護霜 

保濕修護的最後一關總是霜類產品
保濕力和持久力給不給力 , 問超級乾性肌的我就知道了
這一兩年挑選霜類產品
除了超基本款的保濕度被列為首選之外
會開始在意霜類保養對皮膚的細緻度是否能得到有效的改善
( 畢竟年紀變大了 , 緊緻修護保濕樣樣重要 )
而這罐奇蹟活源修護霜搭配精露使用 , 效果還認真明顯看得見 (!)
 

B5.JPG

較一般霜類產品更特別的是
這罐修護霜使用了創新三重封存科技 , 阻隔空氣 , 光線和落塵
讓使用者能次次用到最新鮮乾淨的乳霜
更能輕易控制自己需要的用量 
 

B6.JPG

少了傳統霜類的厚重油膩感 , 修護霜的質地好推好吸收
不含防腐劑 , 色素 , 礦物油
使用乳油木果油及菸鹼醯胺 , 深層滋潤肌膚

 

//

在冬末初春這個溫差相當大的時節裡
肌膚問題多 , 不穩定是正常的
但使用奇蹟活源系列對我來說算是蠻足夠且有感 , 大大的穩定了肌膚
在夜間保養裡或是到更乾冷的國家
也可以在保養程序裡添加一點保養油 , 讓肌膚更潤澤保濕
 

B9.JPG

碧兒泉官網對這罐修護霜下了Slogan
⌜乾燥神救援  冬季神穩定 ⌟ 
不小心笑了 , 因為真的就是神救援神穩定 

經期前的膚質總是粗糙暗沉
抱著換個保養品使用看看的心情不抱太大的希望
居然在一個禮拜內就有明顯的改善
細緻度等級上升了好幾格 , 接連著一個禮拜 , 就算小小的熬夜一下
膚況還是維持的相當不錯 : )

B10.JPG

用了這系列立刻收納進我的愛用保養品裡
各項個人評比分數都蠻高
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修護霜的味道了吧 , 濃濃的保麗龍味啊
奇蹟精露明明就是海洋味超療癒的 , 為什麼修護霜就是保麗龍 , 完全不搭 : (

//

捨棄保麗龍味這個缺點不看的話
基本上我還是很喜歡它

不挑年齡 , 不挑膚質的天然保養品人人皆可使用
( 不過我還是推薦25歲後的女生使用會比較有感 , 年輕的膚質用部分開架足矣
畢竟專櫃對學生來說單價還是偏高一點 )

以上
打完收工 : )


/ 哪兒找阿米

fanpage-1.JPG

instagram-1.jpg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