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itpintu_副本-1.jpg
品牌簡單介紹
在韓國擁有超過900間門市的天然保養品牌Innisfree
品牌名稱innis(島)與free(自由),象徵產品對純淨天然和健康之美的追求
產品原料來自濟州島,其清新潔淨的空氣、和煦溫暖的陽光、肥沃健康的土壤、無污染純淨的水源
成為傳遞Innisfree品牌核心價值的代表

相片 2016-1-21 18 15 38.jpg

在韓國,大家都知道innisfree這個平價天然保養品牌的厲害之處
這兩年在台灣也很紅,特別是綠茶籽系列有不少女生用過都說好用

年初去韓國玩的時候本來想大買綠茶籽精華一番回家囤貨的
不小心遇到1/1在韓國才推出的新品Lucky Box
當時台灣還沒推出這系列產品,經過店員的推薦和分析我的膚況之後
加上算一算這是個蠻划算的組合
最後我還是默默腦波很弱的把新品寒蘭系列給帶回家了

覺得korea only/新品搶先上市/超值組合」這幾個關鍵字很威,而且無法抗拒hahaha

相片 2016-2-20 02 32 04.jpg
Lucky Box的組合裡一定會柔膚水50ml、乳液50ml、複合滋養霜50ml和innisfree化妝棉
然後裡面會隨機贈送一個正式規格的正品,精華液、柔膚水、乳液、面霜、按摩霜、眼霜或擴香瓶

商人的頭腦一定是放最多的擴香瓶在盒子裡
我不期望能抽到精華液,所以自已另外又買了精華液,果然(!) 兩盒裡多附贈的都是擴香瓶
( 但其實擴香瓶很好聞,同系列的蘭花香,放在床頭不時都有一股清香飄過來

相片 2016-2-8 17 53 18.jpg

近一兩年才開始知道補水對肌膚的重要性
不管夏天冬天保養品都挑補水保濕的在用,但近半年左右開始會使用抗老修護系列的產品了
因為臉不垮則已,一垮山崩地裂,要提早做好水土保持

哈哈不是啦,是開始發現臉上有因為缺水保濕不足開始產生的小細紋
我開始害怕再不加緊保養修護,會變得很老很可怕

SAM_9568_副本.jpg
( 請快速忽略不均勻痘疤們和鼻子有鼻頭粉刺的素顏照 )

這次使用的升級版抗老修護寒蘭系列是經過門市店員看過我的肌膚後推薦使用的
本來耳根子很硬,硬要買綠茶籽極致保濕一系列的精華液乳霜等
又很龜毛一直和店員強調我臉很乾喔,超乾喔真的很乾

後來店員很有耐心地跟我解釋,雖然綠茶籽系列很紅很好用,但也只算基礎保養,可以選擇在夏天使用
寒蘭系列的更加保濕,也能針對輕熟齡肌做更深層的修復,很適合冬天乾燥使用
所以我決定等夏天再重回綠茶籽的懷抱吧 (!)

相片 2016-2-8 17 56 05.jpg
寒蘭系列的兩大重點

1.從濟州寒蘭中提煉出orchidelixir成分強效抗氧化,幫助乾澀的肌膚重現光澤並增加肌膚的抵抗力
2.抗老防皺、提升彈力、增亮膚色、營養供給、毛孔護理五效合一

Step1.濟州寒蘭柔膚水
有一點點點稠狀的化妝水,好推好聞好吸收,我都直接用手在臉部推開按摩
這瓶不建議使用化妝棉,不是全液體狀會很浪費,也不好被肌膚吸收

相片 2016-2-20 02 54 20.png

Step2.濟州寒蘭至潤精華

凝膠狀,好聞好推,但有點黏,不喜歡精華液黏黏的人應該不會愛這罐
我會加強按摩讓精華液徹底吸收減少黏感

但這瓶真的蠻好用的,有認真吸收進皮膚裡,也會在皮膚表層形成一張防護網
隔天起床還是油油亮亮很保濕
神奇的是,雖然小黏黏但不會阻塞毛孔長痘痘
(相信我,我是極乾燥痘痘肌)

相片 2016-2-8 17 58 04.jpg

Step3.濟州寒蘭乳液

這瓶的質地就是一般乳液,好推好聞跟精華液一樣也會小黏黏
一樣使用到這瓶也會加強按摩讓保養吸收
無敵乾性肌的我居然使用到這瓶就夠了
這系列後面還有出到極致乾荒肌面霜(!)

SAM_9583_副本.jpg

所以對缺水乾燥需要修護保濕又很懶得瓶瓶罐罐一堆保養的人來說超適合這組的
三罐就夠保濕鎖水修護,簡單有感

相片 2016-2-20 02 58 29.jpg

Step4.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

這罐為乳粉色凝凍狀的質地,好聞好推也是有一點兒黏
不是一般扎實乳霜的質地,可是保濕度比一般的保濕乳霜強很多

我只會在肌膚特別缺水不穩定的晚上使用
這一兩個月有時候或突然很冷突然很熱,需要加強保濕或剛做臉完都會使用這罐

一樣很保濕也不太會長痘痘,推(!)
相片 2016-2-8 18 02 32.jpg
阿米個人小tip:
要確認自己的肌膚到底有沒有補充足夠的水分,除了肉眼觀察容易脫皮地方有沒有脫皮之外
另一個方法就是直接上妝,保濕不夠的肌膚只要一上妝就會現形
妝上不去,脫皮,立馬脫妝,細紋產生,皮膚紋理超明顯就知道用的保養品不是自己想像中的保濕

SAM_9570_副本.jpg

整體使用心得
* 價格
* 味道/ 好推度/ 保濕度/ 修護度/
* 不黏膩度 

韓國innsfree的店員沒騙我,除了黏膩感這件事出乎我意料之外
其他我都算滿意,黏膩感這件事跟每個仁肌膚的吸收程度和是否認真按摩也有關係
但問題沒有大到我覺得這系列產品不好
SAM_9575_副本.jpg
因為缺水問題和皮膚紋理明顯、出現小細紋、黯淡沒有光澤這些問題都有改善
認真使用的話睡一覺醒來皮膚真的會亮亮有光澤,皮膚也會滑滑的很好摸
如果上完乳液待吸收一下的時間再上妝,黏膩感會直接消失

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差齁,只有晚上小小黏黏一下而已
為了愛漂亮,所以可以接受
也是會願意再回購的保養品哦

不專業分享保養文/ 打完收工

Innisfree 購買資訊
innisfree台灣粉絲專業

哪裡找Millet?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llet0501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millet0501/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