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723_副本  

分享近期網路上火紅的面膜,也是我最近喜歡也常敷的保濕面膜哦 

1028這個品牌相信大家不陌生,是由彩妝小凱老師研發出來的開架品牌
他的系列不論是彩妝品或保養品一直都走小資女孩的輕透妝感溫和保濕路線

之前有用過1028的粉底液、蜜粉和洗面乳眼唇卸妝液等商品
幾乎是無地壘樣樣好用呢

((題外話,1028的蜜粉相較於其他開架蜜粉,妝感真的很自然呢
一般女孩想要上淡妝有好氣色又怕上太厚太濃的粉嚇壞身旁的人,就真的很推薦這個品牌哦

SAM_6662_副本  

天氣開始越來越熱了,補水保濕就越來越重要
雖然好像一年四季保濕這件事都很重要,不過以前我都會一味的追求美白這件事

後來才發現其實保濕才是王道阿,美白固然重要,但皮膚沒有水分再白都是乾巴巴的好醜
再加上我本來就是黑肉底,再美白也不會白到哪去
就乖乖做保濕讓皮膚好好喝水吧,乾燥文才不會爬滿臉感覺很顯老

SAM_6663_副本  

第一次用這款面膜最讓我驚豔的是面膜紙超.級.無.敵.服.貼
整個很軟Q,這款膜紙用的是隱形絲絨面膜,搭配高濃度的玻尿酸精華
一拉開就有另一張支撐的膜紙包覆著才不會整陀Q在裡面

SAM_6664_副本  

一放在臉上連我自己都嚇一跳啦
除了立馬感覺超服貼之外,照鏡子猛然一看還真的以為沒敷面膜呢
真的是超隱形的,包覆性也很夠

玻尿酸的精華濃濃滑滑的(((這樣形容對嗎哈哈
頭亂動面膜也不會輕易地掉下來,這時候就可以隨心所欲去做自己的事了!!!

tn_SAM_6675_副本  

面膜紙隱形很薄又服貼,可能會有人覺得是不是一打開或是再作微調時紙就容易破
但這款不會啦,膜紙很有彈性也好調整,一下就輕鬆把泡泡壓到邊邊very服貼
也因為膜紙有彈性,敷臉時很包覆所以也有明顯的緊實拉提效果呢

tn_SAM_6703_副本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不知道為什麼用這片面膜時我都不用自己加工把鼻翼部分剪開
用過的大部分面膜都很不合我的鼻形
可能是鼻子小挺,常常面膜一放上去鼻翼兩邊就敷不到
我都要自己拿剪刀把鼻子到眼睛那段面膜剪開才可以完全服貼整臉

所以1028的這款我整個就是大加分阿,很方便呀!!!( ° ▽、° )

tn_SAM_6728_副本  

敷完之後上正常的保養順序持續鎖水,皮膚真的有QQ哦
因為自己是極度乾性混合肌,我會連續敷三天保濕面膜(前提是要溫和性不刺激的)
然後再讓皮夫敷休息的兩天,其他的日常保養都正常進行


tn_SAM_6720_副本  

皮膚的水喝夠了有彈性再來瘋狂美白吧
希望我臉上的痘疤可以快快代謝快快好呀

雖然現在相機美膚很厲害,但大家都不希望看到自拍神器拍出來的跟本人有大落差吧
我們一起朝著本人皮膚QQ嫩嫩的目標出發吧

tn_SAM_6688_副本  

推薦給像我一樣極度乾荒缺水性肌膚的朋友們用
雖然這個價位可能有些小資女孩覺得小小偏高,平常是一片80元左右
但現在屈臣氏持續在特價中,真心覺得可以補個幾盒起來囤

遇到需要急救補水的狀況或是在大太陽下多時需要深層保濕都很好用喔
有機會會在分享其他款好用面膜
夏天就是要用力跟太陽對抗阿,保濕美白美白保濕


打完收工,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