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jpg
這次是超理性購物,抱著只補貨不失心瘋的意念來的
所以戰利品們弱弱的


剛好這次買藥妝的行程和點只有一個
為了不浪費時間,也怕爸爸在旁邊無聊,我們速戰速決,喜歡、需要用就買了
沒有比價,反正日本製在日本買一定比較便宜

藥品類

IMG_0011_副本.jpg
(1) 曼秀雷敦Acnes25藥用抗痘霜(メンソレータム アクネス25 メディカルクリーム)
                Acnes25藥用抗痘潤膚水(メンソレータム アクネス25 メディカルローション)
                Acnes25藥用抗痘背部噴霧(メンソレータム アクネス25 メディカルミスト)


對抗痘痘這件事,是我長期抗戰的一項
進藥妝店立刻詢問店員推薦的痘痘藥,這三樣也是我立刻丟進購物籃裡的東西


pairacne.jpg
比起店裡熱賣又比較便宜的PAIR
店員很客觀的拿起這兩種稍稍的做個比較給我聽

PAIR偏向預防型,曼秀雷敦偏向治療型( 且特別針對生理痘及成人痘的治療)
一樣都有消炎殺菌的成分,但殺菌部分曼修雷敦的含量足足比PAIR多了三倍

IMG_0014_副本.jpg
同系列的潤膚水和噴霧除了有消炎和殺菌部分
也添加了水楊酸能夠軟化並去除多餘角質,防止毛孔堵塞


剛好我也有生理痘和成人痘的困擾,就選了曼修雷敦這系列來使用看看

IMG_0018_副本.jpg
(2)  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微粒 

之前LULU一盒在家整個被我吃完,這次立馬補貨
在準備感冒立刻吃一包LULU後趕快去睡覺隔天醒來會像完全沒發生過要感冒一樣復活

真的覺得超有用,但只要一感冒吃就沒有用了(請看醫生)
一定要在準備感冒有預感要變嚴重之前吃才有用

有人說苦到不能下嚥,我只能說太浮誇了
一包配兩三口水就差不多了,比起苦,我更不想要感冒

IMG_0019_副本.jpg
(3) EVE A 止痛錠

這也是台灣人到日本常買的止痛藥,經痛頭痛神經痛哪裡痛都可以吃
發燒時不舒服也可以解熱鎮痛

以前生理痛常吃,現在比較不吃了
除了在慢慢改善生理痛這件事,止痛藥也是少吃得好
所以一盒買來備用可以吃很久

IMG_0022_副本.jpg
(4) EX NEO B群
(5) 新表飛鳴
(6) 太田胃散
(7) SATO補鐵增血藥 (這個是媽媽幫朋友買的)

B群是媽媽界流傳有用的,店員也蠻推薦的,可以改善肩頸疲勞痠痛
只是我自己平常補充B群的方式是喝等滲透B

新表飛鳴這款是有便祕、腹瀉等狀況才需要使用
如果要吃腸道保健,就不適合吃這款

IMG_0024_副本.jpg
(8) 藍色AD止癢消炎軟膏
(9) 金色AD止癢消炎軟膏
功效/ 止癢,抗乾癢乳液(藥用)

AD也是台灣人去日本會大量購買的藥用產品
雖然台灣也有,但日本製和台灣製的成分有些許的不同,
日本買也比較便宜,一罐約260台幣/145g (台灣藍色AD一罐就賣380/90g)

日本製的成分多了Licodain(局部麻醉),使用上當然覺得日本製比較有用
金色AD是加強版的貴了一點點,多了20%的尿素保濕成分

冬天時皮膚超級乾癢粗糙的時候用很有效,平時只會擦一般保濕乳霜
藥師有說哦,藥用軟膏不適合當作日常保養乳液,裡面含有消炎成分,用多了可能會產生抗藥性

IMG_0045_副本.jpg
(10) Oronine H 軟膏
適用於皮膚龜裂、凍瘡、輕度刀傷、輕度燙傷、粉刺、疹子

關鍵字是粉刺,哈哈
為了粉刺痘痘真是什麼辦法都要試

這罐是長期在日本居住的朋友推薦的,除了粉刺之外對治療一般傷口野蠻好用的

防曬

IMG_0006_副本.jpg
KOSE的 SUNCUT無香味防曬噴霧 SPF50+/PA+++

這次的防曬只買了這款,上次去清邁用覺得蠻好用也沒有明顯的變黑
最近的各大雜誌評比也有介紹到這款比較曬不黑

日本比較便宜當然就在日本下手
另外之前買的SHISEIDO防水金色ANESSAKanebo的臉部專用防水ALLIE也很好用
因為都還夠用就沒一起補貨了

臉部清潔類

IMG_0028_副本.jpg
(1) KOSE雪肌精洗顏皂和洗面乳
(2) 藥用消炎洗面乳

雪肌精完全是我姊愛用的牌子,用起來蠻舒服的不乾澀
第二條消炎抗痘的洗面乳才是我的重點

這系列的洗面乳在架上有分很多不同種,一看到消炎兩個字就立刻讓入我的籃子裡
專門給痘痘肌使用的,清潔力不錯,洗完也不會乾澀


接下來就是食品類
IMG_0036-1_副本.jpg
對於有抹茶控的我來說,買這幾樣而已真的是小小Case而已
就說這次是理性購物吧

如果不是考量到行李可能會塞不下,可能架上有關抹茶的都會被我丟進籃裡
除了右下的抹茶麻糬巧克力吃起來有點怪之外,其他的零食都很好吃沒有雷哦

IMG_0005_副本.jpg
meiji果汁軟糖

這也是愛吃軟糖的人去日本必掃的水果軟糖
比起pure,我更喜歡meiji的口感
口味比台灣多之外,價格也比台灣親切很多啊 (在藥妝店和100元商店滿5000就可以退8%消費稅)
換算成台幣也才25-28塊左右,可以買回台灣囤貨吃好久

上次還有買到水蜜桃口味的,這次居然缺貨(!)

IMG_0008_副本.jpg
沖繩伴手禮三寶黑糖、紅芋和海鹽做成的餅乾棒

每個人籃子裡一定會有的東西就是餅乾棒了
看到沖繩限定就忍不住丟
三種口味都很好吃沒有雷而且會越吃越順口跟洋芋片一樣可怕

IMG_0021_副本.jpg
米奇米妮草莓巧克力餅乾

這個純粹因為覺得可愛又好吃才買的
其實這個到處都有賣

IMG_0031_副本.jpg
黑糖雪餅

這個超好吃的啊黑糖雪餅
我居然沒有看到(!) 還好我媽眼尖看到了丟入她的購物籃裡yeah!

IMG_0032_副本.jpg
除了黑色那包韓國辣炒年糕口味的餅乾在台灣吃過覺得不錯之外
其他的洋芋片我都沒吃過

沒吃過的洋芋片我是不會放進我的行李箱占空間的 (也不知道我媽買個幹嘛)
藍色那包洋芋片老實說,很普通

IMG_0040_副本.jpg
紅芋熊貓餅乾

這也是看上它可愛的包裝和沖繩限定字樣才買的
拆開意外地不難吃,很濃很濃的紅芋味

IMG_0044_副本.jpg
沖繩特產/ 泡盛辣椒

我不吃辣,但就是要買不知道可以送誰 (哈哈哈超莫名其妙)
可能有一天媽媽的料理裡可以放一點辣椒

OK 弱弱的戰利品到這裡結束

其實這裡藥妝跟百元商店有超多東西可以買,很容易陷在裡面失心瘋
大人小孩老人會需要的用品和藥品幾乎都買的到

沖繩泡麵這次沒買
沖繩戀人也沒買到 (機場有賣)
好險這次購物欲沒這麼強烈,但也莫名花了近萬日圓啊(奇怪)

相片 2016-6-13 16 57 22_副本.jpg
你們兩個,(敗)(家)(!)
花了十幾萬日幣還要自己默默扛回家

 

-------店鋪資訊-------
官網/ http://daikokudrug.com/customer/

Okinawa shop.png

哪裡找阿米
賴米米 Millet
未命名jgndjdj.png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