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ir16.jpg


以前總覺得頭髮隨便弄弄 , 看心情就可以
也沒有固定的髮型師可以諮詢

久而久之就不小心放任頭皮和髮質的健康了
一直到後來固定到PLUUS弄頭髮
Gobby會專業的建議我使用適合我頭皮髮質的洗護產品
(當然還會變出我愛的染髮顏色)
才開始認真的關心頭皮和髮質的感受 (哈哈)

 

hair1.JPG


洗淨系列我自己已經交換使用了三四個月了
最明顯的改善就是頭皮狀況了
 

以前沒有什麼頭皮護理的概念
導致頭皮紅腫長了好多一顆一顆的小痘子
梳髮會痛 , 受傷不健康的頭皮長出來的頭髮也不會健康(!)


hair2.JPG


PLARMIA 璀璨系列水量洗髮精


洗髮精是長期會一直接觸到頭皮和頭髮的產品
其實就跟保養品一樣 , 要挑選天然來源的成分才對頭皮皮膚好

這系列含有異黃酮與花青素的黑大豆精華為共同成分
具有高抗氧化及保濕功效


hair8.JPG


擠出來是透明色 , 味道很清香沒有太特殊的香味
應該是普羅大眾都可以接受的味道

針對 ⌜毛髮⌟ , ⌜頭皮表面⌟ , ⌜頭皮角質層⌟ , ⌜毛囊⌟ 深層洗淨
就跟臉部肌膚一樣 , 先卸妝洗淨再做後續的修護保濕


即使不出門 , 我還是習慣固定每天洗頭 
如果出油量還好, 我就會洗這罐
但如果頭髮比較髒 , 或出油量比較高 , 我就會交換洗下面那罐連續洗兩次


hair5.JPG


BIOcutin 德國活氧天然洗露系列
活氧深層淨化洗露


BIOcutin的三大特色是不含化學原料 , 不會刺激及傷害皮膚
含天然珍貴滋養成分 (活性鮮氧 , 卵磷脂 , 活性保濕因子)
且經醫學中心證實 , 活性鮮氧AOO能回賦肌膚健康


這系列是PLUUS從德國原廠代理進來的SALON洗淨
還有原廠保證的八大不添加
無化學甘油 , 無化學防腐劑 , 無石蠟 , 無矽靈 , 無奈米粒子, 無酒精
無苯甲酸脂 , 無化學色素 , 也不做動物實驗


hair7.JPG


一樣是透明狀好聞的味道 


洗髮露裡的活性鮮氧能加速微血循環 , 抗菌 , 消炎 , 抗氧化
在夏天或是季節交換的時候頭皮容易有油脂分泌較多或發炎不穩定的情形
或是工作壓力大 , 飲食不均 , 睡眠不足等都會影響到頭皮毛囊的健康
(像我一熬夜頭皮長紅疹就立刻被Gobby發現)

BIOcutin能促進頭皮新陳代謝 , 抗皮屑 , 預防掉髮 , 增強髮根 ,穩定頭皮肌膚

持續洗了三個月以上 , 現在頭皮紅腫的情況幾乎都改善了
面對現在換季天氣忽冷忽熱又潮濕 , 頭皮還是持續穩定中

所以說深層清潔真的很重要
如果沒有清潔乾淨 , 後續會有很多問題找上門的
 


hair3.JPG


 AIRE 08 
染後/燙後 週護處方 (膠原蛋白)


日本MUCOTA AIRE系列
是針對東方人髮質及髮性客製化研發的
成分含有豐富的CMC由根本進行調整而成為優秀的沙龍級護髮產品


hair4.JPG


染後的頭髮最需要的是有光澤般的髮質
有燙過的更要是飄逸的滑順觸感

08劑利用黑馬劑去除殘留於毛髮的藥劑的同時
藉由蜂蜜和CMC保持濕度 , 透過膠原蛋白PPT達到柔軟性
以及絲蛋白PPT調整毛髮表面的光澤


// 黑馬劑是以血清蛋白為基礎的成分 , 氧氣吸收力非常的強
可以去除會造成身體老化的活性氧 , 同時也能促進毛髮生長 , 強化光澤觸感 , 抗紫外線
也能讓護髮效果更持久 , 是染燙後修護髮質最適合的配方


hair9.JPG


使用方式是洗完頭後取50元硬幣大小左右塗抹在髮尾
等臉和身體都洗完了再沖洗護過的頭髮


我的長髮用量大約是1-2個五十元硬幣大小
大部分是一週使用一次 , 有時候為了加強則會兩三天就用一次
洋梨的味道很清爽也很好聞 


hair6.JPG


MUCOTA DD修護露
Deep Defence深層導引修護


洗完頭髮後在半濕髮時在髮尾塗上修護露保濕再吹乾頭髮
可將受損髮質的空洞補上 , 恢復健康狀態
維持頭髮光澤感


hair10.JPG


主要的保濕成分為樺太昆布 , 籠目昆布 , 亞麻仁油 , 橄欖油 , 辣木子油
保護成分為白芒花籽油 , 荷荷巴油 , 乳油木果油等


味道是我喜歡的淡淡果香味
在手掌摩擦再上到髮尾時能聞到清新的葡萄柚味

質地不過過於油膩 , 算是蠻清爽的
很容易就被半濕的頭髮吸收 , 立馬保濕有光澤


hair12.jpg


除了至少一個月一次的去PLUUS報到護髮之外
居家護髮也是蠻重要的 (雖然有時候會很懶惰) 但至少可以想護就護


八月底染髮時Gobby有幫我做了最新的 ⌜極淨護髮⌟ 

由內而外加強髮芯的吸收力和後續的補充滋潤力提升
但卻不會因為滋潤和感到很種很塌的感覺


hair11.jpg


hair13.jpg


第四個步驟屬居家護理軟管
有時效性 , 一週一次的持續護理


hair14.jpg


認真的依照上面的日期進行每週一次居家護髮
過了將近一個月頭上依然有自然的天使光圈閃亮亮


hair15.jpg


用完了四管還沒有時間去PLUUS
我自己就會兩三天左右使用AIRE 08 , DD修護露則是天天使用 (不偷懶的話啦)


雖然我的髮尾還是有點乾
但應該已經不會太糟了 (應該) 如果沒有這些專業的愛用洗淨護髮系列
我的頭髮說不定會更糟


it09.jpg


it12.jpg


有認真護髮的話 , 就算上捲做造型
髮尾也不會顯得過於毛躁 , 頭頂的髮質經過打光還是很有光澤感 

 

最後還是蠻推薦找一個固定的髮型師
除了能培養好默契的完全知道自己的喜好顏色和髮型之外
更能清楚的知道自己長期的頭皮和髮質狀況來做專業的推薦 


以上 , 打完收工(!)
下次來分享新髮色 (不偷懶的話)


/ info /

store/ PLUUS中山三越前店 02-2531-5633
address/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3樓 (中山站二號出口)
time/ 二-五 11:00-19:00
六日 11:00-18:30
固定公休 每周一 、隔周四(一、三周)

designer/ Gobby 


 

---------- 哪兒找阿米 --------

賴米米 Millet

未命名jgndjdj.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