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49.jpg


這次It Girl 腦闆娘遠飛韓國帶回來的貨有好多都正中我的心啊
我很喜歡簡約風的顏色和剪裁
衣櫃裡最多顏色的單品就是黑灰白和牛仔
偶爾會穿插一點不一樣的顏色或花俏一點的圖案

像第一套就穿上了這個秋冬讓我非常想蒐集的磚紅色
 

it01.jpg


 :: 五分袖百褶厚雪紡 X  前壓線西裝感寬褲 :: 


雪紡這種東西我也是不會膩,五分袖的圓領設計和衣服下襬的百褶
可以用比較休閒感的下半身單品搭出比較青春洋溢的造型
也可以像這樣搭配比較俐落感的西裝式寬褲,再穿上一雙高跟鞋
營造出小小的輕熟感和莫名的小專業感(?)


it02.jpg


上衣跟褲子都是有點厚度的
都各有兩色 (兩色也都很好看,有不同味道)

褲子是屬於一直線順著臀型下來挺版剪裁的寬褲
穿起來就會有一點分量
像我屬於比較扁平型臀部也不太寬的,穿太貼或太鬆的寬褲會撐不起來
這件褲子就很適合所有臀型的人穿,非常有修飾臀型的俐落感


我170公分,穿起來大約在八分褲左右的位置
覺得比較嬌小的女生穿起來也會很好看有不同的味道


it03.jpg


同樣一款褲子,換一個顏色感覺就不一樣了
這個藍我也好喜歡

如果跟我一樣膚色比較深的人
不敢把這種比較淺的顏色當作上半身單品搭的話
就把它移到下半身單品做搭配吧,完全不顯黑而且整個人會莫名的亮一號


it04.jpg


 :: 娃娃蕾絲無袖上衣 :: 


上衣的下襬處做成了有點散狀的娃娃樣
中和了一點西裝寬褲帶來的俐落感

除了搭配的顏色和磚紅色褲子視覺上的不同之外
蕾絲還是有柔和感的這種功用 (笑)


it05.jpg


 :: 長版開岔深藍風衣外套 :: 


整個非常喜歡這個風格
有一種程又青要去開會的樣子的小輕熟女風格
( 如果妝髮再溫柔一點可能就比較不會這麼豔 )


it06.jpg


姐就是需要這種一轉身外套會飛的氣勢 ((甩


外套長度剛好落在膝蓋左右,是我很喜歡的長度
左右兩側的開岔也岔的非常美很方便飛
這個厚度很適中,適合在這個忽涼忽熱的季節穿


it07.jpg


穿上它就忍不住一直很想旋轉
而且深藍是基本必備色 (!) 怎麼搭怎麼好看


it08.jpg


 :: 撞色直紋長版襯衫 :: 


長版一直都是我的愛,上衣、外套、襯衫我都喜歡飄飄長長的
如果覺得上一套那樣搭風衣外套有一點點太正式了
那就換上歐美休閒感一點的直紋襯衫吧


it09.jpg


顏色有點夏天的青春洋溢,又有點秋冬的沉穩色調
這樣的配色和狀色加上棉麻材質的長版樣式
就很有美式風格的味道


it10.jpg


我自己私底下很愛隨便穿一穿就套一件長版襯衫出門
覺得慵懶,換上平底鞋也是隨時可以出發去海邊度假的感覺


it11.jpg


 :: 純白軟綿毛料短袖合身上衣 X 厚雪紡鬆緊寬褲 ::  


既然要慵懶,那就再慵懶一點吧
當微微高領的出現再加上舒服的軟綿毛料的上衣出現,那就是秋天到了

雪紡寬褲一路流行了兩三季還沒退
因為好穿方便加上這種藍綠色很好搭衣服
也默默地納入了我的愛好list裡


it12.jpg


雖然是合身上衣,不過根據旁人的眼光我穿起來不會太過於單薄
軟綿的毛料增加了一點點的厚度,觸感也很柔順部會刺皮膚
(很怕扁身穿起來太薄不好看)


it13.jpg


這款上衣還有一件裸色和天藍色
但我的膚色駕馭不了白白嫩嫩的天空色,所以跳過
(喜歡粉嫩色系的人可以直接看It Girl TW粉絲團的照片)

裝扮瞬間變得很像良家婦女,拍攝的時候還一直阿妮哈say唷


it14.jpg


側邊還有做一個開岔的剪裁
讓整件衣服呈現微微前短後長的感覺


it15.jpg


良家婦女需要一點點沉醉在自己世界裡的空間 (笑)

搭裙子就會有溫柔柔弱感
搭褲子或比較俐落感的褲裝應該會有更不一樣的味道
總之裸色的單品也是必備的百搭(!)


it16.jpg


 :: 細肩帶麂皮蛋糕娃娃上衣 :: 


韓劇裡流行的裝扮吹到了台灣已經一兩季了
這種兩件式的穿搭讓整體看起來多了一點點層次
蛋糕式的設計也替單色調的單品多添加了一種可愛青春感


it17.jpg


毛料的上衣和麂皮的背心搭起來很秋天
用不同的單品搭配著純白上衣
重複的穿搭也不會輕易的被發現 


it18.jpg


 :: 細肩帶直紋V領背心 :: 


差不多一樣的單品,只是領口部分變成V領
換成直紋的圖案,少了蛋糕層次的設計就多了一點成熟沉穩的味道
這件還有另一個顏色是深藍
兩個顏色都很基本,我覺得都很好看


it19.jpg


然後酒紅色是一定要蒐集的秋冬單品(!)


it20.jpg


 :: 不對稱厚棉麻短版襯衫外套 :: 


這件剛開始看覺得很妙,放在旁邊像不起眼皺到不行的舊外套
但穿起來拍了照卻意外地覺得蠻有個性的
很隨興的放給他皺,愛怎麼穿就怎麼穿,反正也不對稱 (笑)


it21.jpg


材質是有一點點厚度的棉麻軟布
下擺刻意做成不修邊又不對稱的樣子
隨便穿個簡單的衣服套上這件外套就可以很隨興地出門也不用燙

因為他本人就是一團時尚的皺布


it22.jpg


雖然卡其色隨便穿就很好看
但沒想到酒紅色更好看啊(!) 整個非常有味道

剛好沒拍到這組,雖然我不會穿這種優雅級的裙子
但光是搭配白衣上半身配這件酒紅外套就莫名覺得時尚


就說酒紅色的單品一定要入手的嘛


it23.jpg


一樣是搭配白色上衣
一個沒有折袖配微高領毛料,一個是雪紡V領搭配捲袖

喜歡哪一種樣子呢?


it24.jpg


 :: 軍綠滑面飛行外套 :: 


飛行外套也是一件不會退流行的單品
特別是這種簡單沒有太多圖案的基本款更是百搭


窄褲寬褲平底或高跟都很合
想要休閒感或是比較美式酷感,飛行外套都毫不違和


it25.jpg


姐帥嗎


這個厚度的外套這個季節拿出來穿最適合了
飛行外套 X 最搭軍綠 = 衣櫥必備款


it26.jpg


沒有華麗的圖騰,但在側邊及手臂上做了口袋
讓整件外套多了一點簡約設計的線條感


it27.jpg


 :: 公主七分泡泡袖前短後長波浪上衣 :: 


加了一點泡泡袖,肩線稍微故意外移,戴了頂帽子就是復古女伶風
較不一樣的是,穿上了褲裝讓傳統復古女伶裙裝的印象
多了點中性和酷味

在優雅中率性,喜歡這套的穿搭


it28.jpg

 

我很喜歡寬寬鬆鬆的衣服,讓我很有安全感也覺得舒服
不喜歡包袖和泡泡袖的我意外覺得這樣的設計在這件衣服上很好看

杏色撞黑色的波浪前短後長下擺也很好看
喜歡隨興的不規則感 (!)


這款還偶另一色全黑,但私心覺得拼接雙色的這件比較好看


it29.jpg


 :: 寬長版彩球英文T X 灰綠擺折長裙 :: 


拍照套是我最放鬆而且最開心的一套
是我平常比較不會穿的風格
但也是我一直很想嘗試的風格

這種寬寬大大又長長的over size的隨興風
 

it30.jpg


寬鬆的可愛小潮踢配上看似優雅淑女的百褶裙
綁著辦丸子頭再搭上個性感的高跟軍靴

呈現一種小叛逆的雅痞風
姐喜歡 
 

it31.jpg

 

這種擺折裙灰灰綠綠的其實我也不知道正色是什麼顏色
但是中間值的很好看 


細部的細節是上半部的百褶比較密集,下擺的百褶比較寬
在同一件裙子上做出兩種不同的細節,我覺得很美

 

it32.jpg


 :: 中性小立領卡其外套 :: 


這件外套突然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有種偷偷穿男友的外套出門的感覺,中性的很帥

 

it33.jpg

 

這種率性的外套加上俏皮的長踢
再搭上飄逸的長裙跟高跟軍靴,very 的 bad girl style

 

it34.jpg


外套的厚度是冬天也可以穿的那種
整件很挺很有份量
前右側還有設計類風衣的一片布,讓外套多了一種層次感
 

it35.jpg


姐覺得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t36.jpg


 :: 細肩帶V領麂皮背心 X 厚雪紡直紋長版襯衫 :: 


頸部以下是信惠 (哈哈,我有強調是頸部以下喔)
有在看韓劇Doctors的人立刻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慧靜在劇裡瘋狂地以這種長版襯衫mix細肩帶寬鬆背心的穿搭
不管是長版還短版,外面都要搭一件小背心就對
 

it38.jpg


這件背心有點忘記是深藍色還是黑色
不管什麼顏色就是基本要有的韓妞單品,麂皮的材質在秋冬穿起來很有質感 

上面好像有說,長版襯衫也是我的愛
不管當洋裝搭配或是當外套搭都很好看,一種兩用的感覺
 

it37.jpg


 :: 寬V領滑面小喇叭袖上衣 :: 


這件上衣實.在.是.太.美.了. (!)
所以不管名字奇不奇怪,我就是自己幫他亂取名
 

it39.jpg


先說這個藍,不知道什麼藍的藍
它本人就跟照片一樣美

滑面的布料讓這件衣服微微動就一閃一閃很低調的美


it40.jpg


上面一套是慧靜
這套變成吳海英 (一樣是頸部以下)

不覺得非常吳海英嗎

 

it41.jpg


寬V領的設計可以很優雅地露出鎖骨

領口葉和袖口都故意做寬版的設計
發現這個秋天的長袖趨勢會故意把袖長做得很長有一種over長袖的概念
還有袖口小喇叭的設計也是今年秋冬很常出現的小細節
 

it42.jpg


唉唷真的很美啊
(開始幻想自己很有氣質的樣子)
 

it43.jpg


同一件衣服也出了這種香檳色
一樣會因為擺動而露出低調美逆的光

雖然我也覺得蠻美,但我私心的更愛藍色

 

it44.jpg


別於上套搭配的是蕾絲裙呈現極度優雅風
這套用香檳色搭吊帶褲裝則有種年輕的微微俏皮感


it45.jpg


 :: 灰藍色V領雪紡上衣 :: 

這件也是我的愛啊
不過很可惜當時沒有拍到這組

這個顏色的襯衫,一.定.要.買. (!)
今年衣櫃裡除了黑灰白一定要有的顏色就是
軍綠、芥末黃、酒紅色、磚紅色和這種灰藍色啊 
 

it46.jpg


領子部分和袖口的部分都很好看
這種雪紡怎麼搭怎麼好看
要穿的很隨興搭個牛仔褲或穿件優雅的裙子都毫無疑問地搭


it47.jpg


白色就不用多說了
白色雪紡就是各種不同的款式都要蒐集啊
看這樣隨便穿個寬褲踩著高跟鞋就美到不行 (程又青又要去開會了!)

 

it48.jpg

 

上面說到慧靜很愛動不動就搭小背心
不僅有領的襯衫能搭,無領的雪紡一樣搭個雙V也好看

總之白色雪紡就是超基本必要的百搭單品 (!)


it50.jpg


以上
是這次拍攝It Girl TW私心愛好清單
秋天一下下就會過了,所以要趁能買的時候趕快買一波 (哈哈哈)


/ info /

It Girl TW  facebook專頁 


/ 哪兒找阿米 /

賴米米Millet 


未命名jgndjdj.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