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1.JPG


又是一篇拖了兩百年的彩妝試色分享 (慚愧)
一兩個月前看到朋友從日本買回來的LUNASOL經典限量組
自告奮勇地說要試色給大家看
結果一不小心就被我沉到海裡了

不過剛看了官網還是有很多類似的顏色可以買
質感又細緻的粉感真的令人想包色回家(!)

LU2.JPG


用過LUNASOL家的眼彩都知道他們的粉很細
顏色是中規中矩絕對不會出錯的大地色
意思是各種膚色的女孩都適合且不會出錯的顏色


LU3.JPG


我使用A打亮整個眼窩做打底提亮
B顏色則可以上在下眼瞼或下眼尾做一點打亮點綴色
C色及D色就可以依照自己的妝容或造型決定
要化深邃大地色或是清淡自然的妝感


LU4.jpg


使用 A 帶有一點點珠光的淺色打亮整個眼窩
粉質很細 , 不會亮得很浮誇
均勻上在眼窩很自然, 也不會有明顯的色塊


LU6.JPG


接著用扁刷刷上主色堆疊
我直接用 C 色混合均勻上在眼褶處上面一點點 
以張開眼睛看的到一點點淺大地色為主


LU5.jpg


再用深一點點的混合D色上在靠近眼睛根部處
如果想要再加強一點眼尾的深邃感
就用D色最右邊的深咖均勻上在眼尾1/3處


這樣上眼皮就有疊了三種不同顏色的大地色
製造層次感和深邃感
 

LU7.JPG


下眼瞼部分不能讓他太空
想要營造自然妝感的話就用C 混合色填滿下眼瞼
順便加強下眼尾的顏色

想要妝感重一點又帶點柔媚氣質的話也可以用D混合色上下眼妝


LU8.JPG


三色打亮修容腮紅


我把他取了一個超直白的名字 XD
看了官網沒有在賣打亮跟腮紅一起的啦
果然是只有節日才有放送的限量組合
 

LU9.jpg


帶有微微微珠光的粉擦起來很有氣色不會過濃
我比較偏向長型臉
所以腮紅位置習慣橫向打橢圓
把視覺橫向拉寬一點點 , 跟我有相同臉型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LU10.JPG


接著用中間色混一點淺色在眼下及T字部位打亮
加強五官的立體度


雖然打亮帶有珠光 , 但粉質很細 , 不顯毛孔顆粒
加分哦 


LU11.JPG


護唇膏好像也是這次的經典組合裡才有
寫到快尾聲才發現這組超適合學生及喜歡化淡妝的上班族使用阿

組合裡好像就差眉筆就能組成一個完成的清新妝容了


LU12.JPG


有時候就會只想擦個潤色護唇而不響擦唇膏
剛好這罐護唇帶一點粉紅色

增加一點點淡淡的氣色又能有潤唇的效果 


LU13.JPG


輕輕淡淡的大地色妝容, 完成 (!)
是不是超簡單有氣色又顯白的乾淨妝容


整體來說 , 這次LUNASOL的經典限量組合蠻不錯的
維持著一貫眼影粉質細緻的品質
在一盒眼影盤裡多了兩個深淺區分的主色調
總共就有八個色階可以自己組合混色
想要清新淡妝或是顏色較重的妝都可以在同葛眼影盤實現


腮紅我也很喜歡
打亮和腮紅塞在同一盤裡很優秀阿
出門只要帶一盤就能有微微的好氣色
打量的粉質和質地很低調 , 不會讓人家覺得太刻意打亮
製造就像自己五官原本就很立體的感覺 XD


以上, 遲來的清新妝容試色完成
打完收工



/ 哪兒找阿米 /

賴米米 Millet

首頁.jpg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