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1.jpg


第一次寫這個愛用品分享的主題(!)
本來實在是想用vlog的方式呈現的 , 但中間暫時有太多的困難
所以這次先用圖文分享的方式來寫

 

F1.JPG

 

第一樣就是近期使用最有感的保養品   好壞
這個品牌是台灣的網路自有品牌
目前沒有實體店面 , 只有網路上買的到

我觀望這個品牌已經非常非常久
約莫一兩年前看到有人在網路上分享 , 但是不認識這個牌子
加上手邊還有一些固定在使用的保養品還沒用完
好壞這個選項就先暫時被我編列在觀望區


會特別吸引我的原因這這一系列的產品都是專門解救爛痘人所研發的
如果跟我一樣愛長痘痘的人一定能理解我在說什麼
只要有人說哪種保養品能解決痘痘問題或抗痘方法一定都想試試看
因為痘痘問題真的太困擾了 (!)


這家老闆很特別 , 從來不發業配
粉絲專頁上都是所有購買過的人親身試用的好評推薦
一開始我也質疑過哪來這麼多浮誇的人的大力讚賞
後來認真研究跟長期觀望之後決定買一次試試看
果然一用真的蠻有感的


我比較不像網路上有些人分享的改善對比超大
但對保養品感官認知極低的我來說 , 確實蠻明顯能感覺皮膚有改善變好 


F2.JPG


這次買的是深洗膠 , 前導液和呼吸露


第一個是 深洗膠 
他比較特別的是無泡膠狀洗顏 , 味道我覺得很好聞 , 像荔枝果凍的味道
一開始用無泡洗臉都會很不習慣 , 我也是洗了幾天越來越能適應


這瓶深洗膠適合所有肌膚 , 有基本的清潔力但不刺激
去脂力不強 , 所以乾肌使用過後臉不會太緊繃乾澀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晚上清潔時會使用兩遍 , 一次清洗臉上髒汙 , 一次深層清潔
早上洗臉就只洗一次把夜晚臉上分泌的髒東西及多餘油脂洗淨


裡面添加的成分含有抑菌成份 , 可以照顧痘痘肌 , 預防粉刺和痘痘
雖然產品有說明可以洗卸兩用
但卸妝這個部分我還是習慣用專用卸妝的產品
光用深洗膠我覺得沒有辦法卸得很乾淨 , 畢竟深洗膠裡面是不含任何油脂的


第二瓶是前導液 


前導液呢 , 其實就是機能型的化妝水
他有補水 , 保濕 , 醒膚 , 前導和再次清潔的功用
裡面的成分可以修護角質層 , 補足角質蛋白的流失 
小分子的配方可以幫助肌膚吸收補水保濕

通常前導液的功能都是沒有辦法只使用幾天或多久就能發現它的功用及效果的
但我最喜歡的部分和呼吸露一樣
味道是淡淡的漢方中藥味 , 不會太濃太搶戲
而是很療癒有醒膚的作用


第三瓶是 呼吸露 


這一系列的重點來了, 當初最想要購買的就是這一瓶
想要去角質但不想使用顆粒狀, 果酸類產品
或容易長閉鎖性粉刺 , 長大痘爛痘的人
還有 , 正在尋找能讓痘痘肌更穩定的人很適合這罐


台灣的氣候很容易造成肌膚毛孔阻塞和發炎
呼吸露使用弱酸性溫和去角質的配方代謝角質 , 不含酸類所以任何時候都能擦
也能減少粉刺和痘痘的生成 , 穩定肌膚
 

比起黑頭粉刺和痘痘 , 內苞型和閉鎖性粉刺更能看到預防及改善的效果
我自己認真使用這三瓶大約一個禮拜就有感覺了
臉上有的沒的小痘及粉刺有慢慢減少
到後來經前來皮膚也蠻穩定光滑沒有長痘 (之前是經前會長月經痘)
 

不是說用這系列保養品會完全不長痘
畢竟內分泌這種東西跟作息及飲食習慣有很大的關係
偶爾還是會長痘 , 但到現在已經兩個月沒有長大面積性的痘痘了


價位部分算是介於開架和專櫃中間的中價位
但整體來說如果長期有痘痘困擾的人一定覺得價格親民非常可以下手
如果硬要只能擁有一樣的話
我選呼吸露
雖然其他兩樣也很不錯 , 但總覺得市面上還是有其他產品可以取代
呼吸露先暫時榮登我不能不擁有他的抗痘抗粉刺代表 (!)


好壞的官網有介紹所有產品的成分細節及該如何使用
還有教大家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及如何已經期規劃產品的使用 , 我覺得老闆很用心
如果有粉刺痘痘困擾的人也可以多看看他們的粉絲專業
老闆會不定期的回答大家的問題哦


支持台灣用心好品牌 (!)


F3.JPG


第二樣是來自日本 MILBON的SMOOTH絲柔系列洗髮乳


會對這個牌子有初步的認識和使用一切都是因為去PLUUS開始弄頭髮之後
想把髮廊的用品全部搬回家用一樣


我的頭髮非常的乾燥 , 但使用這瓶絲柔洗髮不但不會乾澀打結
泡泡量多非常好洗 , 重點是味道非常好聞
每次都在納悶為何髮廊的洗髮都比較香, 這次把原汁原味的東西搬回家居家護理
搭配一個月一次的專業護理 , 才能讓天使光繼續發亮(!)


之前也寫過髮品居家護理系列的文章
針對不同功用的洗髮及護髮 , 產品在PLUUS都可以購入哦
【頭髮】換季頭皮頭髮保養愛用品♡ 穩定頭皮肌膚不NG / PLUUS專業沙龍級洗淨護系列
 


F4.JPG

  Aveeno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在這一兩年艾惟諾大幅進軍台灣市場前
我就看過女人我最大的老師們分享這個牌子了(!)

很久以前都是在代購或costco買綠色系列燕麥保濕乳
對於臉很乾身體更乾的我來說是非常有用且有感的保濕乳液 , 好推好吸收不黏膩
在costco買兩大罐591ml容量的才NT499, 是CP值非常高的乳液


前一陣子剛好綠色用完了改買藍色試試看差別在哪
ML數比較少 價錢也貴100多塊左右 產品名稱多了高效舒緩四個字(!)
實際使用過後的感覺是真的有一點差別的

藍色質地比綠色再霜一點 , 不過一樣是好推開好吸收的那種
(我實在不能接受有保濕效果但是難推又油油的身體乳霜)
一到冬天我的皮膚就會乾到發癢
每天洗完澡使用藍色這罐能維持身體不乾癢舒適

雖然曼秀雷敦AD也能止癢保濕 , 但是Aveeno的價格還是親民一點
且成分完全天然不含任何藥用


接近夏天的現在使用綠色就差不多
冬天較乾癢或肌膚比較不穩定時我就會使用藍色
兩瓶都是我的愛會不定時混合使用
 


F5.JPG


 日本藝妓 YOJIYA 柚子護唇膏 


這小罐護唇膏我姊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
無意間成為我的愛用 , 到現在我還是每天都會擦它


最愛的是它的味道 , 柚子香整個超療癒der (!)
對於嘴唇超乾及唇紋超深的我來說保濕力非常足夠 , 重點是不會油膩
是很舒服的滋潤那種

如果後續不上唇膏 , 護唇的持久力很不錯
上唇膏前也可以薄擦一層, 唇紋看起來就會減少很多


F1.jpg


這罐護唇是比較少人討論的產品
但是卻被我列為去日本非常可以買的超好用小物(!)

大家如果有去這個品牌逛逛 , 除了買他們家最熱門的吸油面紙之外
記得要多拿幾罐柚子護唇膏回來啊~~~



F6.JPG


 keehl's 檸檬奶油護唇膏 SPF25  #莓紅色 


這條也是意外成為近期愛用品(!)
本來是閨密想要 , 我到櫃上挑的時候因為當時太熱賣只剩下莓紅色
還很任性的希望櫃姐擦在他嘴上讓我看看 (因為當時我嘴上有上唇膏嘛)


沒想到櫃姐人很好立刻上在她嘴上
立刻連帶一起被燒到我自己也買了一條一模一樣的顏色


F7.JPG


這潤色護唇膏的包裝真的蠻有質感的
看起來很好吃 , 沒想到是真的好吃啊(!) 擦在嘴上不小心吃到居然甜甜的
忍不住一直很想舔嘴唇 (千萬不行啊)


F8.JPG


莓果色雖然看起來顏色很深偏向紫色
但是擦在嘴上完全不紫 , 而且我覺得超好看很顯氣色(!)
不挑膚色和唇色
我皮膚黃唇色深還可以蓋住一些顏色且顯白
皮膚白的人更顯好膚質 


F2.jpg


這隻非常推薦給嘴巴想要有點顏色和氣色但又不想擦唇膏的女孩使用(!)
顏色超自然有種畫龍點睛的感覺
就算素顏擦也完全不突兀 , 看上面第一張沒上這支的素唇色 , 再看右邊兩張
乍看沒有差太多, 但氣色明顯的好很多
這就是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啊哈哈哈哈哈哈


滋潤度的部分我覺得到還好
不會太差, 有非常基本的潤唇功能 , 但是太長年嘴巴乾的人可能就會覺得稍不夠滋潤
多擦幾層我覺得乾燥度就會改善一點顏色也不會過深
還有SPF25的防曬功能 , 推薦 

 


F9.JPG


Maybellin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咖啡色 


近期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愛用咖啡色的眼線液
一不小心咖啡色的用量就超過黑色了 , 一直想嘗試看看其他牌子的眼線液
又怕碰到雷大暈特暈不黑又不細


後來跟他賭了每了狂打廣告的這支
還好超好用的就這樣被我收進愛用品彩妝裡


F10.JPG


真的是蠻細的而且很滑順好化完全不暈且持妝力很久
顏色飽和不會稀稀的沒力沒力 (這是什麼形容)


這支的上一代是雷品(!)
說不暈但暈的我亂七八糟
是說眼線液要做到暈的亂七八早也是蠻厲害的吼(白眼)


F3.jpg


雙眼皮不夠寬
所以我只會拉眼尾的線條 , 避免壓眼畫起來讓眼睛看起來更小

如果跟我一樣愛用眼線液又在找好化不暈的人
Maybellin這支可以試試看(!)


以上, 是我拖了很久沒打完的愛用品分享
希望下次再寫這個主題的時候有影片可以看(!)
打完收工

 


/ 哪兒找阿米 /

賴米米 Millet

首頁.jpg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