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F15.jpg


是的 , 我也不小心迷倒在TOM FORD的唇膏下了
我姐男友多次強烈推薦TOM FORD
這可是在香港 , 大陸賣得火紅大缺貨

一開始我興趣缺缺還不太相信
後來看到本人我就知道錯了hahahah

太.美.了 
誰說唇膏可以做得像精品一樣(!)
這樣怎麼捨得大力地往嘴上塗啊
 

TF1.JPG

第一次看到琳瑯滿目色號多到數不清的唇膏排在我眼前
瞬間不知道該怎麼選
沒辦法試色 , 就從最熱賣的挑起
有種大家都在缺貨排隊 , 我搶先擁有的莫名優越感 ( hahaha很無聊)


TF2.JPG

這次選了兩支 , 一支是設計師款黑管 色號16 SCARLET ROUGE
另外一支是BOYS&GIRLS系列的迷你白管 色號16 GALA

TF3.JPG
 

TF4.JPG

唇管本人非常有質感
金色金屬鑲邊框 , 搭配鋼琴烤漆的黑白管身
莫名的高級感

先姑且不論好不好用 , 外表這關先給100分

TF6.JPG

不知道是年紀到了還是怎樣 
這一兩年覺得紅唇魅力無限 , 第一次看到一系列熱賣缺貨的色號
一眼就決定我要這支 (!) 

色號是LIP COLOR系列的 #16 SCARLET ROUGE
暗紅的膏體淺淺的刻上TF字樣 , 莫名地散發成熟女人性感的姿態

TF13.JPG

黑管的LIP COLOR系列主打顯色 , 持久
質地滑順好塗 , 滋潤度中上

遮蓋唇色及修飾唇紋的效果還不錯
塗在唇上有微微的滋潤光澤感 , 營造一種介於霧面及水嫩之間的妝效
唇膏還有淡淡的香草牛奶糖味我很喜歡 

TF12.gif

雖然塗在手上及唇上的試色和唇膏本身的暗紅色不一樣
有色差這部分令人失望了一點點
不過對於深唇人及黃皮膚的我來說 , 畫起來的感覺蠻顯白的

稍微成熟一點 , 但又不會過於老氣 

TF14.JPG

如果不敢擦飽和紅唇的人
薄塗一層 , 或是輕輕用面紙按壓掉飽和的顏色
微微的染唇效果
也能讓整體看起來低調又有好氣色 : )))

TF7.JPG

TOM FORD 真的hen會 (!) 
不時地推出話題性的限量商品讓大家陷入瘋狂的搶購中

繼經典款的黑管和白管推出後
在2017再推出50色迷你版黑管 , 系列為LIPS COLOR & BOYS
小黑管的每一支都是以男生的名字為名
( 根本是逼迫蒐集狂蒐集 )

結果 (!)
十月再推出50色迷你版白管  , 系列為LIPS COLOR & GIRLS
全部以女生的名字為名, 是不是非常會

TF8.JPG

正常的黑白管規格為 3g
mini 版的則為 2g 外型相較更輕巧可愛

GIRLS 版的mini質地 比BOYS版更為簡單一些
只分成兩種 
一為輕透裸色系 , 二為濃厚飽和系
#16 GALA就被歸在飽和系顏色裡

TF9.jpg

以前怎麼會天真的以為唇膏不重要啊
明明是同個時間地點 , 連光線都一樣 , 沒上唇膏的氣色差到像生病
怎麼會這樣hahaha

TF10.JPG

這次選了除了深色系之外最喜歡的珊瑚橘色系
其實對的橘色 , 對黃皮膚的人來說是加分的
少了濃烈的成熟魅力 , 多了一點溫柔婉約的氣質

這就是上班族或是清淡妝容很好駕馭的顏色
也很適合磚橘紅色系或大地色系的眼妝來做搭配 

TF11.gif

白管的質地相較黑管更為滑順滋潤一點
顯色度則為弱一點點 , 但整體來說更為隨性自然

我的唇周較為暗沉
擦這支雖然沒有辦法完整的蓋過唇色
但其實呈現出來的妝感不會過於俐落刻意


TF5.JPG

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
第一次想買TOM FORD卻被玲瑯滿目的顏色和系列搞混
到底要從黑管下手還是白管呢 ?

白管和黑管的差別不只有外觀上不一樣
其實妝效和質地色系等等還是不一樣的
這次就拿我有的這兩支黑管和白管GIRLS系列的來比較一下
 

  黑管 #16 SCARLET ROUGE 白管 #16 GALA
質地 滑順 (但較白管厚重一點點) 滑順
顏色 飽和 , 顯色 清透, 自然
滋潤度 中高  中高
修飾唇紋效果
唇色遮蓋 中等
持色度 較白管佳 ( 有微染唇效果) 中等


今年一月還沒過完 , TOM FORD又要推出70色新色
真的是不知道要逼死誰
一次出70色 應該只有TF 能超越TF 

希望這篇文章有稍微幫助一些被困惑的人該怎麼入手TF
畢竟這一支要價不斐啊
完全是典型唇膏界的奢侈品 (!)

以上 , 打完收工 

/ info /

哪兒買 :: 代購 hello 我的吃喝玩樂小百貨 ® 

/ 哪兒找阿米 /

來這兒追蹤找我玩吧 : ))))
賴米米 Millet
instagram :: millet0501 

首頁2.png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