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JPG

此文非業配合作 / 全品項自購使用   ▌


碧兒泉的水光草系列應該是2019年度眾多專櫃保養中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且持續回購的保養好物 

除了水光草系列 , 奇蹟水系列也是我的愛用
之前也寫過文章在這  ▼ ▼ ▼
【保養】BIOTHERM 碧兒泉│8天療癒系保養 ♥ 奇蹟活源精露 / 奇蹟活源修護霜 


◆  我的膚質屬乾肌
肌膚問題大多為膚色不均 , 細紋問題 / 偶爾長痘痘 
 

B4.JPG


▲  水光保濕雙精華  ▲

 碧兒泉很適合推薦給剛出社會的小資女作為專櫃入門款的選擇
品牌也針對不同年齡肌推出不同效能的保養系列

像我就在去年度不小心遇見了主打深層保濕的水光草系列
一試用就愛上 ♥

這瓶精華添加植萃角鯊及水光草雙重保濕成分
可以快速修護肌膚的補水通道
直達肌底的深層保濕 
高濃度的水光草精華 , 含維他命A+C 
可以讓飢渴的肌膚修復補水 , 越擦越透亮
 

B5.JPG


你們知道肌膚乾燥不只是因為缺水嗎
肌膚的油水平衡才是保濕透亮的關鍵 , 所以乾燥的乾肌啊
別一味的只瘋狂補水
替肌膚補充適量的油份讓油水平衡有是非常重要的 (!)
 

B6.JPG


水光草雙精華一瓶就能讓肌膚達到關鍵性的油水平衡
有效的改善肌膚暗沉不均的問題
皮膚也能持續透亮

整體精華的質地為油水液體
閒置時的精華上層會漂浮著一層植萃角鯊 , 下層則是水光草精華
使用前須輕搖讓兩種精華均勻混合

液體看起來有點像餛飩湯的湯底 (笑)
均勻抹開後非常好吸收 , 停留在臉上的觸感完全沒有一絲油感及黏膩感
味道也很療癒 

B10.jpg

個人覺得乾肌一般肌甚至混合肌都可以使用
油肌建議可以當作夜間修護補水精華或是秋冬季節時用

 

B3.JPG


▲   水光草保濕凝凍  ▲

保濕凝凍的主要功效為
✔  超保濕水光草  ➜  倍數修護肌膚傳水
✔ 5000公升保濕精華   ➜  有感補水再升級
✔ 微分子凝凍科技 ➜ 快速吸收鎖水

承襲水光草系列的超保濕超補水功效
味道也是一貫的療癒

 

B2.JPG


凝凍顧名思義質地就為凝凍狀
除了延展性佳 , 超好推開均勻吸收之外 , 用量也非常省
幾乎是兩顆珍珠的大小就可以推全臉且保濕不緊繃

在臉上吸收完會巧妙的形成一種摸起來柔柔霧霧的觸感
鎖住停留在肌膚表層的水分不流失

整體的感覺就是清爽療癒不黏膩無負擔感 


B7.JPG


其實很多品牌都有出保濕凝凍類的產品
水光草凝凍讓我特別覺得不一樣的地方就在 ⌜直接有感 ⌟ 

■  凝凍類的保濕通常的續航力都是不足夠的
這瓶的保濕持久力真的還蠻厲害的 ( 保濕持不持久問乾肌就知道 ) 
( 但官宣的48小時不停水是有些浮誇了 )

■ 懶人保養也很適合用這罐
經過本人近一年實測,這瓶春夏秋冬日夜使用

( 這對乾肌人來說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事 , 通常春夏的保養品保濕力在秋冬會非常不足 )
我自己在冬天使用這瓶凝凍的機率還是很高
白天也是幾乎天天使用 , 夜間保養則會加上滋潤度再更高的霜類滋潤

■  適用於任何膚質
從乾肌到油肌都可用 , 調性溫和 , 膚況較不穩定時也不會有刺激感
( 任何膚質都需要補水補水再補水 )

不管是20歲肌膚還是30歲肌膚
呈現的功效一樣有感
( 市面上已經有部分凝凍類保濕對我已經不夠力 , 雖然水光草被歸類在20+肌膚層
但對年紀近30的我來說還是非常有用 ) 

 

B8.JPG


上面說了這麼多我愛它的原因
以基礎保濕來說 , 從質地到功效幾乎完美
但硬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它會跟部分底妝打架

如果以不換掉既有的底妝產品來說的話
建議在上完凝凍後再待個十至二十分鐘等保養品完全吸收後再上妝
就不會有和底妝打架的問題啦


水光草凝凍無疑是我的2019最愛 
愛到直接讓我在專櫃原價給它買下去 , 用沒多久再敗一瓶125大ML數囤貨用
各位乾妹妹呀 , 超建議你們一定要試用看看

 

B9.JPG


#水光保濕雙精華 50ml $1900
#水光草保濕凝凍 50ml  $1750

以專櫃來說 , 這個價格算是好入手
性價比也高 ( 凝凍一罐大概可以用四至五個月 )
趁打折或周年慶買一波都非常划算 , 而且碧兒泉送贈品都很大方 

//

2020的愛用保養,應該也會一直出現你們
我的乾肌再麻煩你們多多照顧了 :)

 

/ 哪兒找阿米 /

來這兒追蹤找我玩吧 : ))))
賴米米 Millet
instagram :: millet0501 


fanpage-1.JPG


instagram-1.jpg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