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14.JPG


又是一篇醞釀了超久的試色文
自己也沒想到我有天會想要寫這類的主題來分享

以前的我從來不擦唇膏的
更討厭唇蜜這種黏黏膩膩的東西
但不曉得是年紀大了還怎樣 , 慢慢能懂媽媽那輩的人說的話
'' 寧可不化妝 , 也要擦一點唇膏讓氣色好一點 '' 


慢慢開始挑選適合自己也喜歡的唇膏後
好像也不怎麼排斥唇蜜這種東西了
科技越來越進步 , 也已經很少人在出黏黏膩膩的唇蜜質地了
 

K15.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KAI DELUXE小凱老師家的水誘光潤唇蜜全試色
並會挑選我最喜歡並覺得非常值得購入的顏色


我本人的唇色和唇紋都比較深
挑選唇膏及唇蜜的重點除了自己喜歡的顏色之外
還會考慮產品本身是否能遮蓋原本唇色及顯不顯唇紋

 

K1.JPG

 

▲  手部試色 


全系列共十支分甜美淺色系及知性深色系
很明顯我的唇色只能適合深色系口紅
甜甜粉粉的顏色我完全上不了啊哈哈哈


手部刷色顏色很美 
很飽和也蠻滑順的 , 黏膩感不會過重


唇蜜內含顯色持裝粉體及水光感潤澤分子
不論是擦在手上的試色或是上在嘴唇都有亮亮自然水嫩的光澤
潤唇度也很不錯 , 對唇紋的修飾度也很好
 

 

K2.JPG

 

 01. CHIFFON 雪紡紗 


這支基本上就是一支近乎透明的唇蜜
適合本身唇色就很紅潤但想要加上一點光澤和潤度的女生使用
或是和其他質地例如霧面唇膏做搭配混合使用


✘ : 唇色暗沉不均及深的人勿單擦使用
很容易看起來氣色更不好

 

K3.JPG

 

02. PINK DIAMOND 粉紅鑽石 

這支顏色和01的雪紡紗其實差不多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比01顯色一點點點帶有一點粉感的近乎透色唇蜜

也適合本身唇色就很紅潤但想要加上一點光澤和潤度的女生使用
或是和其他質地例如霧面唇膏做搭配混合使用


✘ : 唇色暗沉不均及深的人勿單擦使用
很容易看起來氣色更不好

 

K4.JPG


▲  03. BUBBLE GUM 泡泡糖 


這支泡泡糖的顏色有點偏冷色調一點的紫粉色
本人擦起來我覺得有點意外的好看
粉粉冷冷又藍藍紫紫的感覺
薄擦的話很顯微微優雅的氣色 , 雖然還蓋不了唇色
但是比厚擦全飽和還好看


如果不介意露出一點本來的唇色
又想跳脫粉粉的唇色帶點冷感, 那這支薄擦會很美
就算偏黃肌的女生也可以駕馭哦

 

K5.JPG


04. SWEETHEART 粉紅甜心 


這個顏色厚擦地飽和色就是歐美辣妹或109辣妹的那個調
幻想一下芭比娃娃的唇膏顏色就是這個顏色 (什麼啊哈哈哈)


十支裡面我最無法駕馭這個顏色
如果厚擦走在路上應該會被側目真的會誤以為是哪位洋娃娃
但我覺得其實越奇怪的顏色會越有人能完美的駕馭它
或是什麼特別的場合或特別的拍攝它可能就是最畫龍點睛的那一色


薄擦的話還可以 , 但一樣我覺得要皮膚白的女生擦起來才不會太像辣妹
我擦起來就是毀了這個唇蜜


K6.JPG


▲ 05. NAKED 一絲不掛 


基本上我認為這支和01. 02.幾乎沒有什麼差別
直白的說真得一絲不掛就是透明微微微微微微微微有一點色的唇蜜

適合本身唇色就很紅潤但想要加上一點光澤和潤度的女生使用
或是和其他質地例如霧面唇膏做搭配混合使用


K7.JPG


▲  06. CASHMERE 喀什米爾 


這支是我十色裡最愛也覺得最實用的顏色第一名啦 
一種無心試色卻愛上它的顏色
榮登我心目中這系列最時髦的磚橘色


最近大流行的土色唇膏如果還有人不敢嘗試
那一定要好好試試有類似土色妝感又偏向橘橘一點的磚橘磚紅色
本人擦起來真的超美


15492576_1296621543714831_1777234556034216631_n.jpg

任何顏色皮膚的人擦起來都很有氣質 , 有一種非常知性的感覺
不論是厚擦或薄擦都很好看有氣色
走在路上或去上班都不會有人覺得你唇色太OVER或不適合
我卯起來推薦身邊朋友這個色號 , 試過的人都說好看(!) 


 

K8.JPG


07. QUEEN 女王 


這是一支很經典正色的桃紅色
通常皮膚白的女生擦桃紅色會非常好看而且真的會有那麼一點女王的氣勢
如果搭配完整的妝髮擦這色唇蜜認真會很好看(!)


但一般出門的日常妝容擦太飽和的桃紅色可能會被路人說很有事 (hahaha)
我覺得薄擦可以顯膚色白也很好看
當個低調一點的queen也還是queen啊


K9.JPG


08. VIOLET 紫羅蘭 

時髦的歐美色再度出爐
幻想一下歐美的超模都是擦這種跩跩的顏色走在路上超有氣勢的啊


紫色唇膏是一般女孩挑選顏色的時候不太會買的
場合時機也比較少機會派上用場
但是有PARTY的時候就會扼腕自己怎麼沒有入手時尚紫啦

擦飽和顏色較深, 時尚感超重
薄擦就會比較偏向微微的紅紫色 , 我覺得一樣很好看
冬天穿搭走暗黑色系的時候很適合在嘴上圖上這種紅紫紅紫的唇色

 

K10.JPG


09. LADIES NIGHT 淑女之夜 

這色有點類似飽和粉色芭比娃娃的橘紅版
也是蠻挑膚色搭的
但我覺得這支顏色比粉紅甜心還要好駕馭很多
至少我這個非常黃皮膚的人擦起來也不會太怪甚至覺得有一點點顯白


喜歡飽和橘色系唇蜜的人可以挑這支
薄擦還是能蓋唇色及修飾
就算唇蜜掉了還能留有非常自然的橘紅色在嘴上


K11.JPG


10. VOGUE 風尚 


是不是很美 (!)
這個紅美的我不要不要的

一直很想有一支很有深度時髦的紅色唇膏
紅有很多種 , 不好好挑選很容易一下就流於非常世俗的紅 (hahah
這個顏色的紅帶一點點酒紅色調的正紅


擦起來很有氣質也很有氣勢
重點是光澤超美 , 完全的蓋唇色修飾唇紋還有美美的一閃一閃


16998185_1370840332959618_6168265968326688367_n.jpg


完全是我心目中想要的那種紅色和妝效
其實抿掉一點顏色也非常好看完全不搶戲還很顯白


那天在臉上亂化雀斑妝隨手擦了個紅色也意外覺得搭
在尋覓好看又實用的紅色純歌的人完全可以入手這一支

 

K12.jpg


呼, 全試色心得講完了
完全看的出來我偏愛哪幾支吧 (笑)


如果只能買一支最實用最常擦的我一定推薦喀什米爾色
第二支就是vogue風尚色
這兩支化妝包裡是一定要有的啊


K14.JPG


再來特別一點的顏色我也蠻推薦女王色和紫羅蘭色
可以根據場合時機穿搭做不同的搭配
我覺得這系列唇蜜有很大的優點是不管厚擦或薄擦都有不同妝感而且不庸俗
也可以玩玩顏色做不同顏色的堆疊和試色


持妝度 , 保濕度, 光澤度和顯色修飾度我個人覺得都很不錯
除了那三支近乎透明的顏色比較不推之外
整體來說以這個開架唇蜜來說CP值蠻高的很值得入手喔  


以上分享
打完收工, 喜歡文章的話不易忘記給我一個LIKE哦


/ 哪兒找阿米 /


賴米米 Millet 

首頁.jpg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