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26.jpg


這篇文章我難產很久了
第一次要自己駕馭不擅長的顏色和妝容實在有小小的難度
不過當時看到這盒TRAVEL BOX本人
真的是美到炸 (!) 誰說旅行版的美妝盒可以用鋼琴烤漆這麼亂有質感的
完全忍不住幫她拍了非常多沙龍照

G1.JPG


 GIVENCHY TRAVEL EXCLUSIVE 
ALL IN ONE COLLECTION
TRAVEL MAKE UP PALETTE


方方正正的像珠寶盒
全面黑色鋼琴烤漆加上燙金LOGO及邊框
拿起來有一點份量
本人質感到炸


G2.JPG


體積約莫是一個手掌能掌握的大小
壓釦設計算好翻開
360度都質感到一個不行
和好姊妹旅行拿出這一盒化妝應該會引發一陣小尖叫才對


G3.JPG


G4.jpg


G5.JPG


這個長得有點像小時候的萬用鉛筆盒
一層一層的打開裝著不同功能的東西


既然是ALL IN ONE 就代表較基本開該有的化妝品都有
從粉餅、遮瑕、腮紅到六色眼影和刷具
到第二層的妝前打底、眉筆、睫毛膏和唇彩一應具全


G9.jpg


G8.gif


G6.JPG


中間層是最重要的鏡子
也可拆下當作攜帶型放進包包裡

G13.JPG


內附的眉筆是屬於削鉛筆型的
色號是無敵漆黑到炸的黑
不誇張 (!) 真的黑到一失手就救不回去的那種黑
而且非常滑順且無敵顯色
所以下手一定要小心 , 要若有似無的化上去


G18.jpg


通常較有個性的妝容都會搭配著一個無敵黑眉
但因為旅行盒筆芯較短又超黑超滑順
下手一定要精準千萬不要失手塗太黑

小TIP :: 可以大約化一下線條塗一點顏色
剩下的用眉刷把顏色暈染開來才不會太黑太濃又能呈現比較自然的黑眉
 

G7.JPG


這次要化的妝容是藕紫偏咖的小煙燻妝容
如果要搭配特殊較個性或迷濛氛圍的場合、較成熟一點的妝感就很適合

G19.JPG


六色眼影都帶有一點亮粉
不過是細緻的亮粉微微的閃亮不搶戲
也不用怕下手太重眼睛會泡泡的


我先用右二粉膚色眼影打底上整個眼窩
再用右四有點偏藕紫灰的顏色化在雙眼皮折線處上方一點點級下眼瞼處


最後再用左一深深咖色暈染在眼尾
( 如果想要妝感重一點 , 可以在藕紫色及深咖色上色時加重粉量
迷濛神秘感又會再多一點 )


G20.jpg


因為想要呈現一點神祕個性迷濛感
所以選了一個黑色眼線液尚在眼尾勾勒線條

(照片因為拍照光線的關係
沒有辦法呈現完整的妝感 : (((


G10.JPG


G15.JPG


G11.JPG


G14.JPG


睫毛膏的部分我覺得很特別的部分是刷頭
採用三個圓刷頭設計讓睫毛膏不會特定的卡在某一段
直刷橫刷都方便


G21.JPG


刷一層的妝感長這樣
有自然散出的纖長感 , 膏體不會太濕重
所以如果想要濃密一點的睫毛多上幾層也不太會塌下來


G22.jpg


大致上的妝容長這樣
但我好像下手太輕了 (笑)
還是光線問題加上拍照容易吃妝
我本人看眼影及眉毛的色彩還蠻濃郁的說 XD


G12.JPG


除了黑眉 , 深色眼影 , 還要有個紅紅嘴唇才性感阿
內附的這支唇蜜雖然不是濃郁正紅色
但是顏色很修飾膚色又波波亮亮的化起來很有嘟嘟唇效果


我最喜歡刷頭像是指甲油刷頭那樣 
在描繪唇型的時候超方便且不會失誤
 


G23.JPG


能完整的遮蓋掉唇色還能有豐唇的嘟嘟效果
也可以隨自己的喜好調整飽和度
我覺得很好帶出門 , 即便只是想要在唇上上一點點顏色也不會太突兀


G24.JPG


整體的妝容大概是長這樣
下次再來嘗試一下更濃一點更不一樣的妝容 : )


G16.JPG


G17.JPG


小粉餅的部分我會打在眼下定妝
讓下眼皮的妝感乾淨一點

遮瑕部分算是很自然的顏色 , 對於一般女生使用的色號應該都是ok的
腮紅顏色很中規中矩
眉毛眼妝和唇妝一起搶戲的妝 , 腮紅就用微微的粉紅來帶點氣色


G25.JPG


以上(!)
開箱文完成
這盒TRAVEL BOX 對於彩妝新手來說可能會有點難駕馭
像我就有點不習慣也不太會化自己小煙燻的妝感
但認真想想好像也沒這麼難
熟能生巧多化幾次就能完美駕馭這盒質感爆表的旅行盒了 


/ info /

Hello 我的吃喝玩樂小百貨 ® 

/ 哪兒找阿米 /

賴米米 Millet 

首頁.jpg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