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2.JPG


Za 應該從我高中開始會用防曬潤色到底妝
第一個接觸接著用到現在的牌子 ♥

除了價格親民到學生買都不會心痛之外
從底妝防曬到眉彩眼彩唇妝等的產品 , 也幾乎是樣樣好用
碰到雷的機率非常小
很建議彩妝新手可以從Za下手 (!)


ZA1.JPG


習慣用粉餅上底妝的人應該都對這塊 ⌜粧自然無瑕粉餅⌟ 不陌生 : )

內含玻尿酸保濕成分
長時間控油粉末
SPF PA++防曬係數

重點是妝效輕透 (!) 
可以在防曬品後直接使用 , 也可以在粉底液後用刷具當蜜粉定妝

ZA4.JPG


刷一層在手上就可以明顯的感受到粉霧的輕透感
是那種可以遮蓋一點瑕疵和均勻膚色
卻又不會呈現厚重的面具感 
 

ZA3.gif


這次的限定彩殼是和日本設計師 Sebatian Masuda 聯名合作
一樣承襲ZA的經典粉色
在殼上佈滿了珠寶項鍊等樣式
就像女孩手上的小寶盒一樣 , 開啟自信的輕透妝妝容 : )))


ZA8.JPG


這條防曬霜 , 說真的前後還真的不知道用了幾條了
除了有基本的SPF26 PA++防曬係數外
還有一擦快速均勻膚色明亮的作用  

上圖就是一個大素顏 
明顯的膚色不均 , 痘疤暗沉 , 整體偏黃


ZA9.jpg


防曬的質地介於水狀乳液和乳霜之間
如果有做好妝前保濕的話是很好均勻推開的
(但因為我本人膚質較乾 , 在冬天時會混一點點乳液一起上)

如果後續要上其他底妝 , 也不太會和其他底妝打架


ZA10.JPG


薄擦一層立馬提亮一個色階
眼下的暗沉及整體不均立刻得到改善
還有一點我自己很喜歡的原因是它無色不沾衣服 (!!!!!)
不沾衣服的潤色隔離太優秀了


唉這完全是萬年不敗的經典產品啊
難怪ZA不打這支廣告 , 在各大美妝依然能自己賣的嚇嚇叫
特別是遇到打折時 , 丟籃子不手軟的

推推推 (!) CP值超高 (!)


ZA18.JPG

▲  粧自然花樣限定無瑕粉餅 

這顆粉餅總共有四個顏色
我自己平常粉底色階大多用自然色 , 這次使用OC10明亮色
一樣是呈現透亮自然不會過白

ZA11.gif


雖然是粉餅 , 又主打輕透自然妝感
本來以為遮瑕度相對一般粉底液來說一定有差別
但意外的 , 居然遮瑕度還不錯 ,  上在眼下或鼻翼兩側也不卡粉


ZA12.JPG


對毛孔和膚色不均也能有效修飾
整體膚質呈現微霧滑順的裸妝感 , 我想這就是偽素顏的小秘密了吧

還有還有(!)
附贈的海綿還有小巧思 , 一面是絨毛粉撲 , 一面是海綿面
使用不同的材質刷上粉餅也會有不同的感覺哦

無暇 / 定妝 / 透亮 / 控油自己決定 : )


ZA13.JPG


本來想拍一下素眉的樣子 , 卻發現剛剛忘記把瀏海夾起來
完全剛好得讓大家看一下上妝前妝後的差別hahaha
翻起來才發現妝真的很自然而且真的有差別(!)


ZA6.JPG


旋轉眉筆 
3D塑型兩用眉筆 

ZA家的眉筆我也是一樣用了不知道幾支去了
這種雙頭還附刷子的設計對我來說超重要
好劃好上手之外也是開架裡的便宜好物 ,又是一名高CP值選手 (!)


ZA5.JPG


左邊是進化版的兩用眉筆
除了整體變粗變大支相較於舊版更好握筆之外
也在筆頭改版成斜面寬版設計

斜面筆頭可以更俐落地描繪自己想要的眉型
而寬面可以快速填滿眉毛間的顏色空隙


ZA7.JPG

進化版的另一頭這次不是眉刷
而是筆狀眉粉(!)

粉質細緻且均勻好上色
不結塊也能創造立體眉型


ZA15.JPG


這款總共出了三個顏色
631和611是我最常用也最接近我髮色的顏色

631帶點偏黃的棕色
適合用來頭髮退色的時候 hahaaa
原本的兩頭眉筆我都很固定用611 , 一種一試成主顧的概念

 

ZA14.jpg


我自己是非常依賴眉刷的人
有時候為了快速方便抓一支兩用眉筆隨便上個防曬底妝就可以出門
如果要認真畫好眉毛 , 就會出動兩支一起化
眉筆 , 眉粉 , 眉刷一起

Step1. 使用斜面筆頭勾勒出自己想要的眉型
Step2. 利用寬面填補顏色
Step3. 用反面眉粉將空隙不均勻處補色
Step4. 最後用眉刷順毛 , 再次均勻下手太重的地方

 

ZA16.JPG


顏色的輕重其實也可以隨自己的喜好下手
如果只是想呈現清透自然的上課妝
下手不用太重沒關係haha

隨便一化其實兩邊的眉型和顏色就有明顯的落差了
無敵快速又方便
非常好上手(!)


ZA17.gif


欸就這樣不到五分鐘的上課妝就好了欸
完全不用怕妝感太重會被同學異眼

不知道為什麼長越大越覺得底妝的均勻薄透度和眉毛越來越重要
而且用對適合自己的產品咻咻咻一下就完成
早八的課完全可以晚15鐘再起床
進教室還可以bling有精神好氣色 : )))


推薦給你們cp值完全超高的平價好物們 


/ 延伸閱讀 /

【空空賞】精選30樣我的2016 美妝保養美髮愛用品空空賞大推薦 ♫♫♫

/ 哪兒找阿米 /

賴米米 Millet 
唉居 :: millet0501

首頁.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