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2.JPG


距離上次打最愛分享居然是三月了
這次剛好蒐集了這幾個月的愛用防曬保養和彩妝工具和新品來分享
而且(!) 還有準備了其中一樣愛物要給大家抽獎 

 

F1.JPG


 A.H.C 玻尿酸B5高效保濕系列化妝水 / 精華液 


A.H.C 的面膜我去年就有寫過愛用面膜分享了
這個品牌在韓妞眼裡完全是愛牌 
這瓶號稱韓國開架平價版的神仙水可是在韓國回購率第一名 (!)
( 另一個是稍微貴一點點的IOPE )

意思就是很膩害的機能型化妝水 , 價格卻是SK2的少好幾倍
A.H.C 的B5保濕化妝水和精華液吸收力超好 !
質地都屬於凝露狀 , 但一上到肌膚就會化成水狀
快速吸收補充肌膚的水分不緊繃乾燥
 

F14.JPG


有時候也會拿來當急救濕敷
因為玻尿酸分子很小 , 肌膚能在短時間內快速吸收水分
若覺得皮膚乾燥粗糙上不了妝 , 快速濕敷在上妝的效果會很不錯哦 : )


/ 延伸閱讀 /

【保養】跟著韓妞敷就對了(!) PartⅡ韓國五款超保濕美白醫美級面膜大賞來了♪
 

F2.JPG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 UVA PRO 透明色 SPF50 PA+++
 Kiehl's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SPF PA++++


這兩條臉部防曬是我的今夏最愛
我喜歡防曬是沒有顏色的乳狀質地 , 可以單擦出門
就算上了妝也不會影響妝容或和底妝打架 

防曬力就不用多說了 , 各大美妝部落客雜誌美容編輯認證過的
本人我也拿黑肉底下去賭了
真的不曬黑不曬傷不曬老 (!)

今年去澎湖就帶了kiehl's去玩 , 四天回來沒人跟我說我變黑
哈哈哈哈哈哈哈試驗成功 

F15.JPG

盲擦的話其實感受不出來有太大的差別
但要比清爽度的話 , kiehl's會比理膚寶水再更清爽一點
對乾肌的我來說不會太油膩 , 保濕度不錯
所以把這兩條防曬當一點乳液滋潤也可 , 早上的保養就不用擦太多

但是對油性肌膚的人來說 , 理膚寶水可能稍微有一點滋潤
不過對於稍微滋潤的防曬 , 可以用一點蜜粉疊拍
不會咬皮膚也不會長痘 , 清爽度100分 !


F3.JPG


 ▲  好用五角黑柄蜜粉刷 


很明顯這個名字是我亂取的 ( hahahahaaa
如果你在找一隻平價好用的蜜粉刷
又怕買到難刷又刺的雷 , 那一定要買這支 (!)

這支寶是我到貳創造型工作室的時候摸遍工作室的刷具試用過後精選的一支
( 每次到人瑋那總是想帶點什麼東西出去 , 誘惑太大了哈哈)
特別是看到專業化妝師在用的就會想用一樣的
畢竟跟著化妝師挑好貨準沒錯 !


F4.jpg


認真要問我是什麼毛還真的說不出來
我只會說好柔很順怎麼刷都不會刺皮膚這樣而已
毛量很紮實 , 長度和大小還有黑柄的質感都是我喜歡的樣子 


/ 延伸閱讀 /

【彩妝工具】跟著專業化妝師買就對了 _ 打造自然輕透發亮底妝 ♪ All  In One 貳創造型自有品牌《DF天生美肌粉底刷 》♪

 

F5.JPG


 NARS 惹火唇誘 色號/ PLAYPEN 

這麼粉嫩的顏色怎麼會出現在我的化妝包裡呢
我本身唇紋唇都深 , 且偏愛深色唇膏
但NARS這支應該是我第一支愛上的淺色唇彩
( 私心有一大部分是閨蜜送的禮物 )
 

F6.jpg

 

一打開先是被濃濃的香草味吸引 (忍不住覺得好像很好吃)
刷頭的設計扁頭很好上顏色 , 一抹就飽和
在唇峰部分也能玩美的勾勒線條

質地是半霧面的絲滑觸感 , 不黏膩也不乾燥
上在唇上很舒服 

 

 

這種粉嫩的鮭魚珊瑚粉橘色真不是普通人能駕馭的
一直覺的皮膚白皙唇色淺長得可愛的女生才適合這種萌萌的顏色
後來發現在這種粉嫩的色調加入一些深色唇彩也能調出適合自己的樣子

 

F7.JPG


▲  粉嫩攜帶型超好用睫毛夾 


名字一樣是我亂取的 , 意思就是這也是在貳創造型挖到的寶
一樣是看到化妝師用什麼就很想拿來玩玩看
不用則已 , 一用一鳴驚人
聽到價錢更是嚇傻無敵便宜 , 把那些賣專櫃睫毛夾的人往哪擺呢
 

F8.jpg


乍看非常像玩具 , 但其實是超好攜帶又無敵實用的睫毛夾
放在化妝包裡恰到好處不多占不必要的體積
在握柄處還有可以替換的彈性帶 


F9.JPG


除了體積非常占優勢之外 
睫毛夾外處本身的設計也很優 , 相較於傳統式的款式
在兩處特別設計成開放式 , 意思是在眼頭或眼尾較難夾到的地方
可以利用開放式的設計準確的夾到睫毛


除了長得可愛, 方便攜帶之外
能不能輕易夾翹睫毛應該才是很多人的重點 
(畢竟很多東西有一好沒兩好)


F16.JPG


這隻玩具連我這麼手殘的人都可以把睫毛夾飛高高
卸妝了睫毛還是一樣飛無敵持久
真是讓我覺得超級無敵優秀 (!)

客官啊 , 這必買啊
 

 

F10.JPG


Kiss me 自然濃密防水睫毛膏 / 睫毛膏卸除液升級版 

這兩樣都是這一兩月個才出的新品
本來單純因為原本的睫毛膏乾掉了要來買一支
看到新品就把它帶回家了

刷頭我很喜歡 , 弧度刷夾好的睫毛剛好
沾量也不會太多 , 但是我本人就是天生會暈睫毛膏
就算文宣再怎麼說不暈 , 我一樣照暈 !


F13.jpg


那為什麼一樣會暈我還把他列入七月最愛呢

單純因為這支刷起來很自然又不會結塊
平常的自然妝容沒有追求超級無敵濃密的人應該也會喜歡這支
只刷一層就會有神又自然 
上圖就只是夾了一次睫毛 , 刷了一層睫毛膏呈現的眼妝
如果想更濃密捲翹的人就可以在重複夾刷的動作 (!)
 

F11.jpg

 

發明睫毛膏卸除液真的是很優秀欸 (!)
幾年前寫過kiss me的睫毛膏卸除液 , 那時候市面上的討論度還很低
算是鮮為人知的無敵好用品 !!!

這一兩年開始被大量注意 , 終於又出了一款升級版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完全沒特價就沒買
沒想到錯過它就是再等一個月 , 怎麼買都買不到欸誇張


F17.JPG


卸除液優秀的地方就是就像刷睫毛 , 不到30秒就可以把頑固的防水睫毛膏卸掉
且不需要搓揉來回卸除 , 就能卸得非常乾淨又快速 

( 雖然卸眼妝還是會用眼唇卸妝液, 但偶爾還是會不小心沒把睫毛卸乾淨 )
所以卸除液是不可或缺的快速卸妝好幫手 , 不能沒有它 ! 

 

以上 , 七月愛用品 
希望下次寫愛用品分享不會太久hahahaaaa


/ info

✔  A.H.C 神仙水/ 精華液   Hello 我的吃喝玩樂小百貨 ® 
✔  Kiehl's 防曬60ml    Hello 我的吃喝玩樂小百貨 ® 
✔  蜜粉刷 / 攜帶型睫毛夾 貳話不說

其他產品專櫃跟開架都找的到哦 : ))))

/ 哪兒找阿米 /

賴米米 Millet 
instagram :: millet0501

首頁.png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