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1.JPG

一不小心就被innisfree吸進去了 (笑)
原本只是想進去買個乳霜 , 看到一群妹子在大排長龍眼影
就忍不住激起我的好奇心了
( 姐平常真的不愛跟風排隊的 )

但看到一大片140色彩牆就很忍不住就想要去摸一摸
眼影,  腮紅, 遮瑕, 修容,打亮到眉彩
色彩多到你眼花撩亂十支手指頭怎麼也試不完 , 實在太驚人了

眼影總共有100色 , 分珠光, 鑽石光和霧面三種
NT 180/ 顆   買三送一

除了眼影和眉彩 , 其他都是長條狀 NT250 
買兩個正方形加一個長方形就送一個正方形 (意思就是可以隨自己的喜好買自己想要的產品 )
打造一個專屬自己的彩盒 , 每一個產品和顏色都是適合自己且喜歡的
我覺得超棒的 
 

in2.JPG

因為最近太想要化今年秋冬很流行的橘橘紅紅眼妝
所以選了兩個主色 (一個霧面橘 , 一個珠光酒紅色)和一個珠光葡萄柚色作為打亮色
底色因為太難選 , 就拿了選好的三個顏色請店員給我建議

到門市最好要快狠準的挑選試色丟進籃子裡結帳
熱門美色大家都卯起來丟進籃子裡沒有在手軟的誇張
如果單純就是想花錢不知道要怎麼挑色的
也可以請專業的店員幫你配色

 

in4.JPG

很少買霧面眼影的我這次選了一個正橘色
珠光24 像帶有金屬光的葡萄柚色 (真的很美)
珠光25 珠光酒紅


這三個顏色都是當時一刷色在手上就被自己嚇到
立刻翻下面的抽屜拿一個新的丟進籃子裡
顯色度和光澤度之好的
而且霧面橘和珠光酒紅也搭 , 完全絕配 
 

in5.gif


珠光S24 是無意間摸到一個讓我一秒驚艷的顏色
雖是珠光 , 但我覺得更像細緻的金屬光
這種橘橘紅紅的色調搭在各種色系上我都覺得很美
除了可以用來當打亮色之外 , 當主色使用也是每到一個炸 

( 推坑 )
 

in6.jpg


霧面M11 是偏暖色調的豆色打底色
搭在橘色或紅色系的眼妝都很搭
因為蠻顯色
記得要用鬆刷把界線暈染開來比較自然
 

in7.jpg


接下來用霧面M34橘色在眼尾區塊及下眼瞼尾處上色
可以依自己對色彩濃度的喜好堆疊濃淡

個人覺得蠻好上色的
( 用手指的沾取顯色度則高於用刷子抓粉)
 

in8.jpg


如果覺得兩色稍微單調
在眼球上方凸處加上 S24橘紅葡萄柚色的珠光眼影
就有點綴加分的效果 : )
 

in9.jpg


我覺得化橘色彩妝對黃皮膚的人來說
是顯白也會顯好氣色的

但相對的要更注意色彩的拿捏及周圍眼皮的乾淨程度
化太淺或沒刷均勻很容易看起來像是色素沉澱或膚色不均
 

in10.JPG


橘色的妝感相對深色系眼影看起來會比較可愛無辜一點
跟我長的一樣凶狠的人想看起溫柔樣
可以試試看橘色眼妝 
 

in11.jpg


這次的霧面和珠光眼影
基本上沒什麼缺點 , 完全可以買
顏色選擇多 , 顯色度高 , 粉質細好暈染 , 也不太飛粉 , 重點是價格可愛


這次的文章雖然沒有化紅眼妝示範
但S25也是超值得買 (!)
想要從開架入手的酒紅眼影 , 請至innisfree手刀購買

我覺得innisfree看準每個人都想要擁有自己的專屬彩盤這點很厲害
不用再買配色好的眼影盤卻只能單擦一顆自己最愛
浪費其他平常沒在用的顏色

每一顆都是自己選自己愛自己常用的顏色
難怪很多人會無止盡的越買越多 (笑)
 


/ 哪兒找阿米 /

FB :: 賴米米 Millet
IG :: millet0501 

首頁.png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