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72.JPG
我不是正在按摩,就是正在前往按摩的路上。
都到泰國來了,不按到爽實在對不起自己

泰國的按摩大大小小實在太多間了,要找到真正厲害按到自己爽的,我只能說靠緣分啊

讓我至今魂牽夢縈之再也找不到超棒der按摩師傅是第一次和六難喬一起去曼谷的時候 (遠望)
當時曼谷姊妹花推薦我們去她們自己也常去按摩店,裡面的每個師傅都超厲害
我還睡倒在師傅大腿上整個流口水 超丟臉

按完整個健步如飛沒在誇張的
泰式按摩不是折來折去卯起來壓穴道嗎怎麼還睡得著,對(!) 因為太爽了給師傅一百個讚
超想把他打包帶回台灣的 ,但當時沒有好好記住他們的位置
後來姐妹花搬新旅店,就再也問不出詳細的地址了

六天五夜的小旅行按了四次,機場按摩爛到爆不用說,其他也是普普真的還好但也不差
總之相隔多年後又不小心讓我再次遇到一個棒棒的按摩師

vanalee spa map.png
偶遇的Vanalee spa就在我住的地方The Artel Nimman巷子一口出來就看的到
Mango Tango就在同一個路口

IMG_0073.JPG
同個路口就是腳踏車出租店
在尼曼區騎腳踏車去哪都超方便,一樣是60銖/24hours
IMG_0074.JPG
Mango Tango就在斜前方

前一天晚上本來要在飯店旁的小按摩店按摩的
殊不知他們提早關門讓我撲空了,我只好去差不多近的Vanalee

身上剩300銖和幾塊美金,去不了另一條比較熱鬧的街按摩 (可憐阿在maya外的市集花到沒錢)
才隔一條街按摩的價位就可以差到100銖

還好這間全身泰式按摩一個小時250銖,又開比較晚
也沒選擇了實在太想按就走進去了
initpintu_副本.jpg
會先被帶去洗腳,再被帶到房間這種鋪軟墊的床

一個按摩師有沒有靈魂真的是一按便自知
剛躺下的第一下我就有點嚇到了,超確實的每個穴道都用生命在壓的感覺
人小小一隻沒想到這麼有力,有的人是用蠻力壓得很不舒服很痛
但師傅壓的每一下都很大力超到位的爽 (這樣形容好嗎hahahah)

過程中真的會不小心因為壓得太確實了有一點痛發出慘叫

IMG_0001_副本.jpg

優秀的按摩師是這位阿姨
按完已經很晚了匆匆離開都忘記問她叫麼名字了 : (

還好這次的清邁行遇到一個讓我很喜歡的按摩
讓她榮登我心目中喜歡的第二名好了 (我的第一名在曼谷打不敗)

這次其實還有到古城內的Ziam spa做全身泰式加草藥按摩兩個小時 (後來覺得加草藥沒什麼意義)
和斜對面的C&R massage足部按摩

比起背包客棧上大加大推的ziam,雖然沒有到差,但我就真的覺得還好沒有太特別
就是環境還不錯蠻放鬆的,但按摩手法才是我真正在意的阿場地舒適度真的還好沒很重要
( 為什麼連鎖店和網路大推的店都不如我預期呢,是期望太高了嗎 )

相片 2016-4-26 21 32 47.jpg
C&R的師傅是蠻認真的,但可能因為我沒有告訴她我想加強小腿肚
所以按完還是有點酸,還有達到讓我健步如飛的快感
但聽其他人說這間其實是還不錯的CP值算高

機場按摩就是一個爛,半個小時就要200之外
大媽的魂都不知道飛去哪一直不專心,完全就是一個沒靈魂代表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寧願去機場吃麥當勞也不要去機場按摩(!)

總之有人尋尋覓覓找尋尼曼區的按摩的話
大推Vanalee Spa這位按摩師 (彩色照片那位) 

相關文章

【旅行】= chiang mai = 第一次SoloTravel就上手,我的清邁自由行攻略小筆記(!) 行前須知、六天五夜行程規畫安排♥
【旅行】=chiang mai= 清邁換匯去哪兒? 古城內就有一間匯率絕佳的綠色SUPER RICH 2店
【旅行】=清邁住宿= 來去貨櫃屋住一晚 ♥《SLEEP BOX HOTEL》X《MINGMITR COFFEE》
【旅行】=Mae Wang National Park= 走吧走吧就一個人去帕丘pha chor小冒險吧♫  
【旅行】=清邁住宿= 到背包客棧交個朋友吧,大推薦CP值爆表的《Brick House Hostel》只花250台幣,居然什麼都有?! 
【購物】=chiang mai= 清邁小小戰利品分享 ♫ 古城區、尼曼區、機場、7-11必買好物好食推薦篇 
【旅行】=chiang mai= 第一次到清邁觀光必去的一條街《周日夜市Sunday Night Market》按摩、伴手禮、街頭小吃、手工藝品挖挖寶(!) 
【旅行】=Chiang Rai= 輕鬆來去泰北清萊一日深度旅遊 ♡《白廟、黑屋博物館、泰緬寮金三角、造訪長頸族 》 
【旅行】=chiang mai= 星巴克迷們,在這間全球唯一一間蘭納王朝式的Starbucks(Lanna Style)打卡收藏了嗎? 
【旅行】=chiang mai= 清邁避暑必去必玩必跳的天然大水池《杭東大峽谷Chiang Mai Grand Canyon》



哪兒找阿米

賴米米Millet

未命名jgndjdj.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