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1.JPG


嗨嗨 : )  這次的分享有圖文版和影音版
來介紹三款非常便宜又好用的不可或缺小物

 
 

T4.JPG


 洗臉海綿 

偶然發現洗臉海綿最大的效用居然是在卸臉部泥膜
通常清潔型或是攪拌型敷膜都要在臉上停留一段時間幾近半乾至全乾才能卸除
在臉上乾掉的泥膜會非常難卸


這時我會先將臉部沾濕
較頑固或敷較厚的地方先用手部輕推按摩化開
再用洗臉海綿沾全濕擰乾擦臉

 

T6.gif


海綿能快速且有效的將臉上的面膜卸乾淨
也不會沾的眼睛到處都是還浪費超多水和時間

洗海綿比洗臉還快速非常多
洗完後我會再用清水將臉洗過一次就能輕鬆接下來的保養程序了

而海綿能多次重複利用
清洗完後通風晾乾 , 使用過一段時間也可以丟掉換新保持海綿毛細孔的乾淨
非常便宜丟掉也不會太心疼 (!)

 

T2.JPG


 雪曼尼雙眼皮貼膠 S 細緻型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敢縫雙眼皮微整
天生內雙或是雙眼皮比較窄想要有神一點 , 或是單純偶爾想要固定眼型大小一致
在尋找好用快速方便的雙眼皮貼 , 可以試試看這個 (!) 

我試過各種不同的雙眼皮貼
也買過日本很貴的那個一條線雙面雙眼皮線
但對於手殘的我來說 , 試過一次就被我冷凍起來不知道丟到哪了


雖然很多雙眼皮貼都號稱不反光 , 非常隱形
但其實除了自己真正的雙眼皮之外 , 是沒有任何材質的雙眼皮貼是完全不反光看不出來的

T5.jpg

這邊就列幾個為何我不能沒有雪曼尼 

23mmX1.8mm 的尺寸對我來說幾乎完全不需要修剪 
( 簡單來說就是1.8mm的高度很低 , 被看見雙眼皮貼的範圍很小 )
能貼出自然的眼型不會過於誇張

黏著力及支撐性夠 / 雖然很細但不至於撐不了眼皮
黏性很不錯 , 可以直接手取重複調整自己想要的眼型及高度不需要使用鑷子

溢膠程度低 / 如果不是太誇張的脫妝流汗 , 不然幾乎也不太會掉和溢膠

手殘人也可以一秒完成超快速方便

 

T3.JPG


 帝康臻亮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 褐金、艷灰色  

這也是我試了台灣幾間比較大牌子的隱形眼鏡
選出來最適合自己眼睛的放大片

ps. 每個人眼型及眼球弧度、含水量等都不太一樣
但如果又剛好你也跟我一樣眼睛小 , 不能帶太大的放大片又不太敢嘗試其他國家的隱形眼鏡牌子
那就去買帝康戴看看吧


T7.JPG

這款直徑是14mm 乍聽之下很大
( 因為訪間有太多號稱14mm很小非常自然但戴起來像ET那樣 )
但其實他的外圍是做比較透的顏色不會太死


褐金色和艷灰色是最常普遍女生最能接受的兩種顏色
褐金色更是和各種妝容都搭
不挑髮色也不挑眼影 , 反而比全黑色的放大片更自然
 

T8.jpg


如果台灣眼鏡行普遍會賣的牌子
還有一個視康的星鑽系列我覺得也蠻自然的

只是視康的含水量太高了
我的眼睛容易不舒服 , 只好捨棄 : (((


帝康這款隱形眼鏡在各大眼鏡行幾乎都有賣
部分仁愛一盒才賣150台幣 , 認真覺得超需要而且超可以買啊
戴上放大片就算不化妝眼睛都可以有神



以上 , 是我長期好幾年下來衷心不變的超便宜必備小物愛用分享
有沒有人也要跟我分享一下什麼東西是你們生活中不可或缺好好用品呢呢呢 : ))))


/ info /

洗臉海綿 , 雪曼尼雙眼皮貼 / 寶雅購買
帝康隱形眼鏡 / 各大眼鏡行 ( 仁愛眼鏡比較買的到)


/ 哪兒找阿米 /

賴米米 Millet

首頁.png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