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1-1.JPG


累積了一小段時間的開架好物來啦 : )
在此獻上給所有小資女孩和學生族們 , 荷包只會小縮水而已


現在開架有越來越多厲害好用的產品
價格卻是專櫃的好幾分之一
好物必囤
現在就來看看最近都用什麼吧
 

GOO2.JPG


▲  INTEGRATE 輕染潤唇采筆 


第一個就是要介紹這支強大的染唇蠟筆了 (!)
而且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以開架來說 , CP值很高
小資女和學生非常可以入手 : )

GOO12.JPG

顏色飽和度不高 , 屬於半水潤透亮型
喜歡低調, 不習慣擦飽和唇彩的人很適合這一系列的蠟筆

薄擦一層就很顯氣色
搭配日常淡妝也不會太過搶戲

GOO16.jpg


這款的色系都走少女派的 , 淡淡粉粉橘橘的顏色
遮瑕力不高 , 唇色較深的我需要在唇周做點遮瑕才能蓋住
不過對唇況良好的人來說
水潤透亮的質地和顏色會替唇彩加分不少而且很顯氣質

厚擦的話會有點染唇的效果
不用來回補擦就能一直保有淡淡的顏色
卸妝時也能輕易卸除哦 (!)
 

GOO3.JPG


▲  Solone 持色柔霧眼影筆 

我比較少用霜狀類的眼影 ( 因為眼皮容易出油 )
這次嘗試了不是粉狀類的眼影筆來化
意外的覺得我誤會這類的眼彩質地了


GOO15.JPG


顏色超級飽和且筆芯硬度適中
雖然只有四個顏色但每個顏色都很清楚分明
沒有模糊不清太像或說不出來的顏色
01.03.04 屬霧面 02 則是唯一的珠光香檳色又帶點橘色調的迷人打亮色


GOO12.jpg

用指腹沾眼影筆直接上在眼皮是最快且妝感最自然的
可以用手指在邊緣暈染開
也可以用暈染刷將界線打糊

暈染開的妝感會呈現跟粉狀眼影一樣的質地 , 霧霧乾乾的
跟我一樣怕眼皮油油的人完全不用擔心
個人覺得02.03.04很不錯 , 大推02 香檳橘
02 跟很多色系的妝容都非常搭 
可以買可以買 (!)

GOO4.JPG

Solone 持久定型水眉釉 

應該有很多人對於眉筆不持久抗汗很困擾吧
這支也是無意間發現的好物之一
可以長時間定型毛流和眉型
眉膠也可以染色讓整體顏色較均勻

GOO13.JPG

只要在眉膠上頭轉一格就會有眉膠跑出來
只要在眉毛空洞處及需要染眉的地方化一化就輕鬆完成
我自已喜歡眉尾是俐落乾淨的線條
也可以靠這支修正一下 : )
 

GOO5.JPG


  innisfree my palette eye shadow 單顆眼影 


是不是有分享過這系列的單顆眼影要手刀去買了(!)
上次寫完文章後無意間再去逛innisfree就發現 S25缺貨了
還好當時我有緊握店員手上最後一顆

唉唷喜歡橘色系或紅色系眼影的妹仔們
不買打底色沒關係 ( 因為有很多顏色可以取代 )
但是 M34 S25和S25一定要買啊

GOO11.JPG

再獻上一次手部刷色
粉質細緻不太飛粉 , 飽和度及延展性都很不錯
上次示範的文章是橘色眼妝 ↓↓↓
http://strawberry7951.pixnet.net/blog/post/460365131

這次來化一下近一個月都化不膩的紅眼妝

P1140648.JPG


個人覺得其實眼影本人很顯色
可以隨自己的喜好決定要不要在眼妝下重色
如果想要飽和一點 , 沾多一點點的粉來回化個一兩色就非常之顯色了

推啊 (!)

GOO7.JPG

  Solone 糖霜柔霧唇膏  

這四支也是近期瘋狂擦的唇筆
每個顏色都很美 , 隨便哪個包裏都會有一支顏色隨便搭隨便好看

這系列唇膏筆呈現唇妝屬於半霧感
我自己因為唇乾但是又很喜歡這些顏色
所以會在上完唇彩後薄擦一層護唇膏滋潤及提亮光澤


GOO14.jpg

唇膏筆的筆芯設計屬俐落線條狀
對於化唇周和唇峰 , 非.常.方.便. (!) 
可以完美的勾勒自己想化的線條及唇型

小缺點是筆芯較軟 , 化的時候不要轉太多出來
小心地來回化就可以有一個超美又飽和的唇型和顏色 : )

GOO13.JPG

又是一個意外讓我覺得超好用的唇采筆
而且超便宜完全可以包色
質地滑順好上色又飽和超顯色 , 幾乎沒什麼好嫌棄的
小資女和學生們你們有看到嗎 , 可以買可以買啊 (!)

GOO11.jpg

01. 蘋果紅的蠻有質感 , 我自己覺得不是那種俗氣的紅
搭配較重的妝容或場合是完全撐得起來的
沒有人會知道你用的是一個一支兩百多塊的開架唇彩 : )

02. 就是時下流行的土色系 , 有點偏磚橘色
又有點像是較深的南瓜色 , 我很喜歡這類的土橘色系

GOO14.jpg

03. 比較像是偏紫調一點的莓紅色
搭配冷色系的妝容或是比較有個性的穿搭都超適合

GOO15.jpg

04. 又是一個低調妹子必須擁有的氣質色啊
不誇張是誰擦氣質都會爆棚而且不噁心

四支都推 , 但最常使用到的日常色是02和04
姐覺得必買而且可以囤貨

常擦的話它其實蠻快就會消耗光的 (!)
 

GOO8.JPG

▲  1028 超級大眼放大鏡睫毛膏EX版 

如果你跟我一樣覺得市面上的開架睫毛膏說不暈都是騙人的
那請去買這一支試試看 (!)

我沒有一支開架睫毛膏不暈的 
包括大家都說蘭蔻黑天鵝不暈我也是照暈不誤
一直到不小心到寶雅試用到這支
歐某歐某一開始是被自己刷的下睫毛嚇到
立刻打包回家


是用了幾天發現暈染的程度真的很小
且刷頭前頭漸小的設計讓刷下睫毛跟眼頭能更上手方便
天下沒有100%不暈的睫毛膏
但這支對我來說不暈率高達八成 , 加上自然纖長為濃密
我只能說他很優秀

讓我又對開架睫毛膏意外加分 : )))

GOO9.JPG


 ▲  innisfree 一筆勾銷眼線膠筆 no.29 

一直很想眼尾不再是單調的黑色或咖啡色眼線
偶爾想來個可愛的彩色或粉色
無奈一直沒有品牌出我想要的粉色眼線液 : (((


逛到innisfree 發現架上出超多顏色的眼線膠筆
眼睛整個亮起來
雖然不是眼線液 , 但是膠筆筆芯柔軟 , 前頭有突出線條
也算是好上手好化 , 不會過度拉扯眼尾肌膚


化上紅眼妝在眼尾加上一點粉紅線條
我自己覺得很可愛啊哈哈哈
想要不同顏色加在眼尾的人可以到門市去挑挑喜歡的顏色
而且很便宜可以一次買很多顏色 ( 喂)


以上 
打完收工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