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14.jpg


是的
這應該是近一兩年的最後一篇長髮小記錄了 : )

因為我把留了近三年的長髮剪掉啦
希望今年秋冬都變出另一個不一樣的我出來
讓我們一起來回味最後的長髮時光吧

 

PL1.JPG

▲ 照片是今年四月拍春夏新形象的樣子

越來越喜歡也很習慣眉上這個瀏海
但在留眉上後期時有做了一點點的改變和調整

一樣是眉上
但是有刻意剪出一點凌亂不規則版
相較於全平的眉上 , 看起來更隨興也較不生硬一點 : )
 

PL2.jpg

在作造型時或平常外出也可以自己上一點點電棒
製造一點微日系感
 

PL3.JPG

我自已是覺得這個造型可以弄得非常溫柔婉約
也可以搭配很有個性及中性的裝扮
不會只能單一侷限在某種類型中

如果跟我一樣害怕剪妹妹頭太過噁心的話
剪眉上真的會改變你對平直瀏海的刻板印象喔


PL4.JPG

頭髮越來越長 , 除了在瀏海及髮色上做變化
每一次到PLUUS
 Gobby都會跟我一起討論適合我及我自己能接受的變化程度到哪

考量到之後想要剪短
再留到極長髮可能離不開兩三年
趁剪短之前來完成我想要擁有大波浪捲髮的小心願吧 : )))

 

PL5.JPG


▲ 七月份懶人小仙女大波浪頭 (我自己亂取的名字)

燙捲髮一樣request了要懶人髮型 (其實心裡想的是可以把設機師帶回家嗎 hahahah
所以這次Gobby幫我燙了一個只需要手指和吹風機即可完美吹整的髮型

針對我的頭型及頭髮長度重量 
在頭上兩側根部燙了一點髮根讓頭髮能支撐一點下面的重量
下擺的地方就從中下開始燙大捲


PL7.JPG

第一次燙捲就上手 (!)
從清潔 , 染髮 , 燙髮 , 護髮到頭皮保養
五個小時結束超快der , 原本以為我這個長度天黑之前我是無法脫離了

但居然咻咻咻就完工
要感謝神手及小助理們的幫忙 : ))
又是護髮又是染髮洗頭的 , 手都皺到不行了還要關心我屁股痛不痛 haha


PL11.JPG

燙完直接睡覺隔天起床就長這樣 : )))))
就是一個完美的睡不醒頭
捲度很自然我很喜歡

抹一點髮油吹乾會讓頭髮看起來捲度更明顯更亮

PL12.JPG

這次燙的捲髮是很隨興的可以自己選擇要內捲或外捲
製造一點不規則的捲度層次

搭配一點點捲度的小參差眉上意外的讓我覺得超搭(!)
 

PL8.JPG


有人跟我一樣只要上電棒沒多久自己就會變直了嗎 (請舉手)
燙過頭髮再上一點捲棒除了會讓捲度更明顯之外
相對也會持久非常多
 

PL9.jpg

 

PL10.jpg


雖然Gobby賜給我一個懶人捲
但以我的長度要把整頭吹乾認真用手繞捲還是要花不少時間的

所以有時候會偷懶只把髮根及頭皮吹乾
其他的等隔天需要打扮時再快速上捲棒出門 (!)
有捲髮基底也不需要上定型品就可以營造自然的波浪感又能維持捲度不變直 
 

hair1.JPG

從燙髮後這三個月期間還是有乖乖回去護髮
畢竟染燙後的頭髮比一般髮質更容易乾燥糾結

瀏海沒有繼續剪
因為要替短髮作準備
只好不捨的說再見

hair2.JPG

瀏海變長的波浪和眉上波浪經過照片一比對才發現感覺差蠻多的
看起來比較厚重之外
一直卡在眼睛說實在也是蠻煩的

每天都要上演想衝去剪短的想法 (!)
 

hair3.gif

又有時候會覺得诶這樣看起來好像有點韓
加上我的仙女造型才沒多久
不可以這麼快地放棄它
這可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及腰波浪啊 ~~~~~
 

hair4.JPG


短短三個月, 頭髮又莫名其妙更長了
( 是吃了什麼仙丹嗎大家都說長得好快喔 )

我發現我越來越沒有耐心認真地吹完整顆頭
雖然完全沒有什麼特別的技術就可以吹整成浪漫大捲的樣子
 

PL6.JPG


謝謝Gobby讓我當了三個月的仙女 ( hahahahah)

如果憧憬仙女頭又怕自己沒辦法照顧好的人應該不用擔心
因為連我這個手殘都可以繞捲捲捲了
應該沒有什麼人不行的
內捲外捲甚至交叉捲都可以造自己每天的心情來決定造型哦 : )

順便錄了一個小影片來分享我自己平常是怎麼吹整的
非常簡單
你只需要手指頭 , 吹風機和 耐性 ( ! )
 



 

/ info /

store/ PLUUS中山三越前店 02-2531-5633
address/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3樓 (中山站二號出口)
time/ 二-五 11:00-19:00
六日 11:00-18:30
固定公休 每周一 、隔周四(一、三周)

designer/ Gobby 


/ 相關文章 /

【頭髮】保守女孩的夏日柔霧輕質感髮色X PLUUS (四、五、六月髮色保養小紀錄)
【頭髮】換季頭皮頭髮保養愛用品♡ 穩定頭皮肌膚不NG / PLUUS專業沙龍級洗淨護系列 
【頭髮】PLUUS 南西三越前店 / 進場大保養 - 晶鑽護髮、極淨護髮、頭皮深層保養造型及髮色九月至三月小記錄♫


/ 哪兒找阿米 /

賴米米 Millet 

首頁.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