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18.JPG


週年慶怎麼可以不敗家 (!)
欸不是
應該是說精打細算的愛美人
不在週年慶入手平常買不下去貴鬆鬆的保養品 , 什麼時候才要買呢

先做好基本功課 , 品牌下殺的時候就能以優惠的價格購入了
了解自己的膚質及保養習慣都是很重要的哦
雖然常常被廣告行銷洗腦
常常想要試用各大熱門新品 , 但是到了囤貨的時間
還是會先以自己習慣 , 適合自己膚質且有感的保養品來做囤貨選擇

以下就是這次眾多商品中認真回購使用的愛物們 : )))
都是我自己有使用一段時間且非常願意再回購的
一起來看看吧
 

care5.JPG

▲  A.H.C 玻尿酸精華化妝水 

號稱韓國平價版的神仙水就是A.H.C這瓶啦
之前的愛用品分享有寫過
夏天的時候我超喜歡拿它來濕敷 , 也不會心疼
一瓶大約2-300元 
保濕及鎖水的效果很不錯 , 質地有點濃稠但吸收非常快速不黏膩
隔天起床的膚質水嫩水嫩
也很適合當妝前保養使用 , 讓整體妝感更服貼 , 補充肌膚水分延長肌膚出油時間

care7.JPG

▲  A.H.C  B5玻尿酸精華液 

使用神仙水時喜歡一起搭配同品牌的精華液使用
成分類似 , 質地及分子差不多
同系列用起來的效果會更明顯的

高濃度的B5高效水合透明質酸也適合過敏性肌膚使用
吸收快且能有效改善皮膚乾燥

這兩罐非常推薦給小資女的夏季補水保養
只要有折扣就可以立馬囤貨不手軟

care9.JPG

▲  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對這罐化妝水我只能說相.見.恨.晚.啊
熱賣了超級多年的金盞花我居然今年才開始用
接著一用愛上 , 一試成主顧

金盞花的味道超.療.癒 (!) 茶味加淡淡花味無敵好聞
不含酒精也適合任一種肌膚使用

內含的植物精華能夠加速痘痘的發炎緩和
整臉濕敷也能讓毛孔緊緻保濕
趁周年慶必須入手大ml數才可以 : )


care8.JPG

▲  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一樣也是萬年不敗的經典商品
雖然名字是霜 , 但質地其實偏向清爽乳液
油性肌膚的人完全不用擔心 (!) 能補充所需的水分又不黏膩

我自己是乾性肌 , 夏天的晚間保養或是秋天不算太冷的時候
使用這罐就很足夠 : )
但冬天我就會換成更保濕的霜類使用

care14.JPG

▲  Kiehl's 激光極淨淡斑精華 

這瓶精華是我非常少數會買的淡斑美白類精華
( 因為長年一直致力於保濕跟抗老緊緻  )
黑肉底的人再怎麼美白都是沒有用的 !!!

所以我都使用它來淡化痘疤的黑色素及均勻整臉膚色
剪一小塊濕敷在想加強淡化的地方 , 幾天下來滿有效果的
至於淡化斑點這部分我倒覺得還好

質地清爽好吸收 , 也有一定的保濕度
長期使用膚色真的會比較均勻透亮 , 不過要認真使用
kiehl's 家的東西在專櫃來說不算非常貴的
不過趁周年慶囤貨會更優惠 : )
 

care13.JPG

▲  倍優 85% 藍銅胜肽緊緻精華慶功版 

如果你是一換季臉上就會過敏亂長疹子或濕疹之類的東西
或是平常就是敏感性肌膚
跟你說 (!) 這一定要買啊親辜

這次慶功版的前身是 BH藍銅保濕緊緻精華液
我自己好幾年前無意間在換季大過敏時使用 , 因為太有感
三不五時趁打折或周年慶我就一定會買來囤貨

去年的double慶功版好像就有出了只是我沒買到
今年立刻入手濃度調高的藍銅

藍銅胜肽 / 有效深度修護抗皺
裡面還有一些玻尿酸等鎖水成分 , 可以保濕讓肌膚滑順
穩定肌膚的成分很有感 , 一年四季都適用
所有膚質都適合
cp值很高 , 非常推薦入手 (!)
 

 

care1.JPG


這組蘭蔻小黑瓶和安瓶
只能說 , 真的必買啊不買你會醜 (浮誇)

平常貴鬆鬆買不下去的萬能精華們
不趁周年慶買真的會對不起自己
女人的老一不認真保養真的會一發不可收拾啊
 

care2.JPG


▲  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看到這個重量版100ml就知道小黑瓶有多重要了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超依賴抗老類精華液

小黑瓶內附有三種修護酵母
能提升肌膚修護力 , 保濕抗老及穩定肌膚
並加速後續保養的吸收

這種全能型的精華液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不管幾歲使用都能讓肌膚提升自我修護的能力
質地一樣清爽好吸收, 任何膚質都適合


care3.JPG

▲  LANCOME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原本以為小黑瓶已經夠強大了
沒想到蘭蔻居然再出一計強的太驚人

以真空封存98%高濃度活性修護能量
急速修護肌膚的乾燥 , 泛紅 ,黯沉等問題
白天使用小黑瓶活化肌底透亮肌膚 , 晚上使用安瓶密集修護穩定膚質 

使用一段時間真的能明顯感受肌膚的細緻 (!)
安瓶建議每天認真使用 , 有效期限制的精華在一個月內使用完畢的酵母是最健康的
質地一樣輕透好吸收
味道則是一種不知道怎麼形容的酵母味 (hahaha 是可以接受的那種 


care4.JPG

▲  Sulwhasoo 雪花秀潤燥精華 EX 

我很喜歡雪花秀家的滋陰系列
在保養品裡添加中藥成分就莫名的療癒感

潤燥精華也是非常多人大推的精華液
( 個人非常偏愛質地清爽好吸收的精華 )
也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當作抗老保濕及穩定肌膚的前導精華

在冬天使用更能感受到乾燥肌膚得到修護的保水感
搭配一系列滋陰系產品效果會更明顯

care6.JPG

SHISEIDO 百優精純乳霜 

這是一罐25歲至80歲的適用的萬年經典乳霜
不要再說阿姨才會用了

我本人也在用 , 我媽我阿嬤都在用(!)
高賦活 , 高保濕 , 高保護 , 抗氧化能完整的補充肌膚在冬天需要的營養
質地微濃稠 , 推開後肌膚能快速吸收不黏膩
也是適合任何膚質的人使用

care11.JPG

▲  SKⅡ 青春露 

對青春露真是又愛又害怕
先撇開效能及它在保養界的地位不論的話
PITERA的味道真的太可怕 !!! 太像劇烈腳臭味了啦歐某

青春露也是任何年齡程都可以使用的保養聖品
( 十幾二十歲出頭那種就不用了啦太年輕了)

PITERA是一種含有超過50種肌膚營養物的天然成分
能維持肌膚健康狀態 , 修護肌膚粗糙乾燥等細紋 , 預防受到環境各種傷害

晶瑩剔透真的是萬年不敗追求的目標
為了維持年輕肌膚狀態 , 再難聞的味道也要忍啊

care10.JPG


▲  SKⅡ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現在用的保養品真的是八九不離十緊緻 , 抗老, 修護等成分耶
還沒30歲就要先KEEP住肌齡才對

這瓶乳霜一樣擁有品牌經典的PITERA
加入彈力再生複方 , 使用一段時間能改善肌膚老化乾燥細紋等問題
讓臉部肌膚重現緊緻

質地微濃稠 , 但好推好吸收
一般膚質在秋季及冬季保養是蠻足夠的 , 對乾性肌來說夏天保養也不會過於黏膩
現在冷熱交替的季節也能為肌膚鎖水補充營養 : )

//


以上 , 是這次的週年慶戰利品 (!)
打完才發現 , 我真的超愛囤貨精華液和乳霜
這兩種保養品在週年慶下手真的蠻划算的


搶不到週年慶優惠的人可以去這兒買哦 ↓↓↓
Hello 我的吃喝玩樂小百貨®

社團大至上一至兩個月就會飛一次代購
會不定期釋出台灣專櫃沒有上的限定新品 , 都是良心代購正品
不用擔心哦 , 因為我自己已經在這裡花很多錢了哈哈

/ 哪兒找阿米 /

賴米米 Millet 

首頁.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