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10.jpg


最討厭季節交換的時候了
不管怎麼調整作息 , 加強肌膚保濕 , 總還是會有肌膚不定因子跑出來
皮膚粗糙真的很令人躁鬱(!)

這次使用到的乳液讓我意外的驚艷
搭配自己原本正常使用的保養品 , 加上這罐乳液
才兩三天臉上的粗糙感就消失 , 回歸到平常肌膚該有的平滑度
 

DS1.JPG

魚子EGF 珍珠女神霜 

第一次使用Dr.Satin家的產品 , 認真的做了一下功課
才發現醫學美容團隊出的品牌越來越多
且越來越專業 , 更值得消費者信賴

Dr.Satin 就是看見了魚子對於肌膚有非常大的營養價值進而研發一系列產品
讓習慣使用皮膚科醫師研發保養的消費者能更有安全保障的選擇  
 

DS2.JPG

這兩年我自己挑選的保養品也驚不能再只有保濕功能了
除了保濕 , 抗老和緊緻也是現在優先考慮的選項 (笑)

瓶身外觀就像是一顆耶誕球很應景
旋轉打開 , 口徑很大好取用 : )
 

DS3.JPG

這瓶乳霜添加了多重保濕抗老配方

魚子精華 / 可修護肌膚 , 補充水分 , 強化肌膚天然的保護力
珍珠粉 / 珍珠蛋白能增加肌膚鎖水度
薔薇花提取 / 細緻肌膚 , 柔嫩有彈性
紫茉莉提取 / 具有保濕 , 抗敏 , 修護作用 , 有助於減緩肌膚不適及泛紅現象
玻尿酸 / 具有高度保濕因子
 

DS4.JPG

裡頭的粉紅微粒包覆著多重抗老成份及抗氧化技術
在一推開就能迅速化開被肌膚吸收

DS6.JPG

雖然名為乳霜 , 但質地部分我覺得較偏向乳液
因為非常輕透好推
就算不小心沾多了均勻塗完整臉也不覺得黏膩

DS7.gif

DS9.JPG

(痾 肌膚放這麼大突然覺得很害羞)

我覺得使用這瓶乳霜對我來說最有感的部分就是有效的改善肌膚平滑度
添加的魚子精華能補充肌膚所需的各種蛋白質
補水之外也會一起補充肌膚該有的油脂
檢測儀上才會出現笑臉 : )

DS8.jpg

整體來說 , 質地較偏乳液 

延展性 ★★★★★
吸收度 ★★★★★
保濕度 ★★★☆☆
清爽度 ★★★★★
使用後平滑度 ★★★★☆

非常推薦給油性肌膚至一般中性肌膚朋友們使用
油脂及水分補充的很剛好 , 不黏膩又好吸收

有鑑於我是超級乾性肌 , 所以冬天的夜間保養時
我會在保養程序中加點精華油
或是在女神霜後再增加油脂高一點的霜類 , 以達到完整的鎖水功能 : ) )
但天氣不太冷時 , 這一瓶就ok囉


以上 
打完收工
希望大家都能穩定肌膚換季的大小問題 


/ 哪兒找阿米 /

 facebook :: 賴米米 Millet 
instagram :: millet0501

首頁.png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