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7.JPG


雖然說這幾年的保養下有比較了解自己的皮膚
除了內在的調養和生活作息, 習慣和飲食等
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也很重要

對我來說 , 現在臉上大面積冒爛痘的次數已經非常少
但偶爾還是有不乖不聽話的痘跑出來見客
特別是在經期前的膚況會特別不穩定
我就會使用可以調節肌膚穩定的抗痘類產品 , 避免爛痘生成

pr1.JPG

這次使用的是proactiv 的抗痘三部曲
雖然這個品牌比較少見 , 但在ppt可是不少人討論呢
我自己試用了近三個禮拜
覺得還不錯趕緊來分享一下 : )

pr3.JPG

 STEP1 抗痘洗面乳 60g 

瓶身是薄荷綠與白色相間的包裝
利用綠色點點裝飾出步驟123 , 很有質感也很可愛

洗面乳的質地是帶有細微顆粒的磨砂凝乳狀
可以在洗臉同時溫和代謝臉上的多於角質

個人覺得蠻溫和的 , 不太有刺激感 , 洗完後臉超滑的
(但含有顆粒的磨砂類洗面我不會早晚用 , 會搭配其他清潔用品使用)
比較敏感的肌膚建議可以兩三天使用一兩次

pr2.JPG

裡頭的有效成分為水楊酸
其他主要成分則是葡萄精華 , 虎耳草精華 , 桑葚精華等保濕類萃取物
有別於一般去角質洗面乳洗完會較乾澀
意外的這支洗面乳洗完後皮膚滑溜溜也不緊繃 


pr4.JPG


STEP2. 抗痘毛孔定向調理乳 30g 

調理乳內含藥用美容液 , 主要成分為水楊酸, 甘草酸鉀
有效抗痘及代謝老廢角質細胞 , 減少粉刺生成
而蘆薈精華及金銀花萃取則提高了調理乳的保濕效果
改善肌膚紋理, 穩定肌膚的油水平衡

質地是很滑順的凝乳狀
一推開呈透明樣 , 延展性非常好 , 還帶有淡淡的天然清香

pr5.JPG


STEP3. 亮白保濕凝乳 30g 

光是代謝老廢角質補水還不夠 , 最後一步的乳液還要亮白才行
添加維他命C抑制黑色素生成, 延緩老化及均勻膚色
植物性的保濕成分葡萄精華 , 虎耳草精華等
則是能夠有效保濕預防肌膚乾燥不適

pr8.jpg

質地相較於調理乳再顯得濃稠一些些
但是一樣滑順好推開 , 保濕度我覺得很不錯 

相片 2018-5-21 16 35 09.jpg


抗痘三部曲最讓我有感且意外的是
調理痘痘系列的產品也可以很保濕 (通常調理系列的主攻都在抑制油脂分泌)

我自己的使用順序是在洗臉完後上化妝水
再使用自己平常習慣的精華 (視膚況而選擇精華總類)
接著使用二三抗痘調理步驟
簡單的保養程序就完成了 , 抗痘兼保濕 (!)

如果遇到肌膚偶爾更乾燥時 , 會在夜間保養程序裡加點油
或是擦上霜類產品當作最後鎖水
對於一般肌至油性肌 , 三部曲的保濕程度算蠻足夠的哦 

以上
打完收工 
如果有在尋找調理痘痘肌膚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 )

/ 哪兒找阿米 /

來這兒追蹤找我玩吧 : ))))
賴米米 Millet
instagram :: millet0501 
 

fanpage-1.JPG
 

instagram-1.jpg


​​​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